郭广昌妻子曝光 系上海美女主播(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12-11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电视台《东方午新闻》主播王津元。

【看中国2015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昨日下午,有“中国巴菲特”之称的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失联,引发上海政商界人心惶惶。根据资料检索,郭广昌的妻子为上海电视台《东方午新闻》主播王津元,是他在复旦大学的师妹,两人育有两女一子。

郭广昌妻子是上海电视台主播

据悉,上海电视台《东方午新闻》主播王津元,1995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同年进入上海电视台工作。曾担任上海电视台的《新闻透视》记者、责任编辑、主持人。作品多次获得上海新闻奖和上海国际新闻奖。此外,王津元还担任过深度报道节目《新闻追击》主持人、《七分之一》出镜记者、人物访谈类节目《角色》主持人等。王津元和郭广昌育有3个孩子,大女儿12岁,儿子5岁,小女儿3岁。王津元的大女儿说不太喜欢电视上太过严肃的妈妈。而且当妈妈出现在电视上时,肯定就不在家。

此外,另一个备受关注的是,郭广昌与马云的特殊关系。据大陆公开资料显示,在复星系和金融圈外,郭广昌有一个互联网投资圈,其中,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关系最密切。郭广昌、史玉柱所在的集团都曾入股阿里巴巴集团,并在阿里上市后获得巨额回报。

今年6月,注册资本40亿的网商银行正式开业,股东就包括阿里和复星。马云、郭广昌、史玉柱及万向三农总裁鲁伟鼎、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等6位发起人股东还出席了开业典礼。郭广昌与分众CEO江南春也有着密切合作。2008年11月至2009年1月期间,复星国际在纳斯达克市场以总代价约2.4989亿美元购买分众传媒(Focus Media)近30%股份,一度成为分众第一大股东。


郭广昌被带走照片曝光。

郭广昌失联 曾卷入王宗南案

有“中国巴菲特”之称的中国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昨日传出遭当局带走失联传闻。一名自称与郭广昌搭乘同班飞机自香港返回上海的网友,宣称目睹郭广昌在机场遭十余名警察带走,可能涉及上海某名已出事的重量级官员,也不排除旗下公司涉及恶意做空大陆股市。

而中国媒体财新网昨傍晚则证实,现年48岁的郭广昌已失联,惟尚不清楚是正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

财新网并透露曾以电话联络复星集团高层及其家属,公司高层称,郭广昌中午还在上海,但其电话随后却直接转接至秘书;至于郭的家属则称不清楚此事。另有消息证实,郭广昌确实曾在近日赴港。

据悉,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今年中曾卷入行贿丑闻。今年8月11日,郭广昌被官方渠道公布涉案,且是牵涉入“上海商业教父”王宗南的受贿调查中。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的判决书意外提到郭广昌,称王宗南在友谊集团与复星集团合作成立上海友谊复星(控股)有限公司后,利用职务便利,为复星集团谋取利益。郭广昌又以比市价低269万余元人民币的价钱,把房子卖给王宗南父母。

2015年8月,上海市友谊集团原总经理王宗南案宣判,王宗南挪用公款、受贿,一审判处执行有期徒刑十八年。据BBC中文网2014年8月12日引述英国媒体报道称,中共反腐调查已将目标对准与江泽民关系密切的官员,王宗南被认为是江泽民的亲信之一。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将反腐运动转向上海,目的之一就是逐步打击江泽民“上海帮”。

另据陆媒搜狐网援引消息人士的分析表示,郭广昌失联是被带走调查,原因与前期落马的上海“首虎”副市长艾宝俊、泽熙控制人徐翔都有莫大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