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中女子和前男友装死仍被枪手扫射(图)

发表:2015-11-16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法国巴黎遭恐怖攻击,夺走128人性命后,11月14日的巴黎到处笼罩着忧伤的气氛,一个个无辜的生命,一夜间消失人间,而劫后余生者怀着无比的哀恸悼念他们。(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

【看中国2015年11月15日讯】上周五法国巴黎遭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血洗,夺走129人性命与352人受伤的惨剧。美国女子威尔逊当时正在巴黎的巴塔克兰剧院和前男友亚历山大叙旧,却遭遇此恐怖攻击,两人原本趴在地上装死,盼能躲过此劫,可是身旁有人移动,致使枪手回头朝他们扫射,两人皆因而中枪,她虽负伤仍尽力抢救亚历山大,最后他仍死在她怀中。

49岁的威尔逊(Helen Wilson)向《每日电讯报》说出这次惊恐的经历,她说,抢手闯进剧院之后,肆意地朝行动不便区的歌迷开枪,她和亚历山大知道跑不掉了,就马上趴在地上装死,虽身旁有许多尸体,不过仍然被枪手发现而遭扫射。

亚历山大背向我,我看不见他,也不清楚他到底怎么了,我尝试与他讲话,使他能保持清醒,也试着替他做人工呼吸,但枪手在阴影中,只要有人出声,他们就会立刻开枪。

威尔逊说她是来自美国洛杉矶,近年来在巴黎经营餐饮业,因上周五她接到亚历山大短信,说他在巴黎,晚上将在“玩命鹰族”演唱会现场贩卖乐团纪念品,两个人可以在巴塔克兰剧院见面,所以就赴约了。亚历山大是5名英国籍罹难者之一。

I S随后坦承犯案,巴黎检方指称在6处恐攻处找到了8位恐怖份子尸体,其中7人因引爆炸弹而身亡,也不排除有共犯在逃。

法总统欧兰德怒斥这是全球震惊的恐攻是件“战争行径”,并宣布国殇3天,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国安也提升至最高层级。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