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花季少年不应承受之重(图)

发表:2015-11-10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让少年曲建国起死回生,中共警察逼他否认。图为康复后的曲建国。(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5年11月10日讯】16岁,正是花季般的年龄。对于这个年龄的少男少女们来讲,他们对世界开始有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正因为涉世未深,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与幻想。

然而,有些花季少年,却仅仅因为信仰,或因为父母的信仰,甚或因为父母替有信仰者的担当,他们就横遭摧残,使青春的花季过早的凋零。这种极不正常的现象,遍布中国各地区,而且持续长达16年……

明慧网记录了这样的一群中国少年的真实人生故事。以下选取部分。

母亲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包卓轩遭绑架

今年7月9日,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同时声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北京人权律师王宇被抓捕。同一天,她的丈夫包龙军和儿子包卓轩在北京机场也被绑架了。

包卓轩16岁,准备前往澳洲留学,学费、中介费都交过了,所有的手续也都办妥了,可是就在乘飞机前,他却与父亲同时被绑架了。当时父子二人是被倒背手绑走的,随后连续40个小时的时间里,包卓轩遭到公安的辱骂、殴打,并有20多个小时没有进食。当他的姑姑接他回家之后,他被告知护照被没收、北京的家不可以回,不能见任何人包括记者和他父母的朋友,不能给父母请律师等。

就在孩子孤苦无助时,有好心人士出于道义帮助他逃离中国。可是,在他们绕道缅甸的逃亡途中,又被缅甸警察与中国警察联手秘密绑架了。当这次绑架被外界揭露之后,中共却忙不迭的对外谎称,说包卓轩受到海外组织的劫持,还有“反华势力”的参与等等。

法轮功让曲建国起死回生 警察逼他否认

2009年6月,16岁的河北省涞水县私立学校的中学生曲建国,患了骨癌。家人用尽家中借来的钱和学校的捐款在最好的医院治疗而毫无起色,在绝望中等死的时候,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奇迹般痊愈。怀着感恩的心情,他写下了自己的故事《中学生走入法轮功跨越死亡线》,并在海外明慧网登出。

随后曲建国一家遭到中共当局各级人员的施压,强迫曲建国在早已拟定好的文件上签字,逼使他声明自己的病不是因修炼法轮功好的。在曲建国明确拒签后,中共指使各级对曲建国及其家人进行威胁、恐吓,致使他身体出现不适。姐姐带他到涞水医院检查后,建国随姐姐往家返。在他们走到涞水县石亭检查站时,姐弟俩却被中共610人员非法抓捕,再次逼迫曲建国在早已拟定好的文件上签字。

警方当孩子的面解剖父亲尸体

2002年2月2日,河北阜城县崔庙乡清东村村民、法轮功学员刘秋生,在家中被阜城县公安局相关人员抓走。仅20天时间,刘秋生被迫害致死,遗体上遍体鳞伤。

刘秋生死后,警察未通知其妻子和母亲,只让刘秋生16岁的儿子刘东到场,并当面将他父亲的遗体解剖,刘东当时吓坏了。解剖时,还取走了一些器官,说是拿去化验。解剖完才通知刘秋生的妻子和家人。

随后,公安局又要强行火化遗体,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在当地公安局局长的指挥下,调动了100多名警员。刘秋生的家人被警察控制,刘秋生的遗体被抢走强行火化。

被上抻刑后又遭电击

2000年腊月,河北省泊头市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海燕,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后来被非法抓捕至泊头市看守所。刚下过大雪,寒风刺骨,警察们只让她们穿贴身的衣服和拖鞋在院子里挨冻。

当时,泊头市看守所所长孟庆忠把赵海燕绑在大铁床上。这张铁床床面是一张用冲床冲去圆形后剩下圆孔的铁板,有的地方尖尖的铁角向上翘著,刚下过的雪还留在床上。警察把赵海燕的双手分别捆在两个床柱上,把身子用力抻到极限后,再把两脚分别绑在床另一头的两个床柱子上。

然后,孟庆忠拿四根充满电的高压电棒开始电赵海燕,从脚开始电,之后电腿,撩起衣服电腹部,电脖子,电脸,直到这几根电棒都没电了才住手。把赵海燕的脚、腿、脸、腮和脖子都电糊了,肿了很高,都变形了,也使得赵海燕的腿瘸了很长时间。

遭野蛮灌食的少女

王每心,是四川绵阳艺术学校的学生。2002年暑假期间到同学家串门,刚进屋半小时就遭绑架,被抓到成都市看守所。在看守所,王每心被警察连续鼻饲野蛮灌食,最后被迫从二楼的办公室跳下,摔断腰杆。

后来,王每心又被抓到成都市青羊区第三人民医院四楼的一间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病房。她一只脚被铐在床尾,晚上九点到早上八点再加一只手被铐在床头。

在那里,每天二十四小时由四个武警、两个男狱警、两个女狱警共八人轮班守着。而且每天被输进五、六瓶‘洗脑液’,导致整天昏沉沉的。有一次,王每心在痛苦的挣扎中把输液瓶砸在了地上,狱医便强行给她插上尿管,戴上七天七夜‘大’字形的手、脚铐。

腰部摔断的她,却每天被这样铐著,只能每天喊痛。当时的她,只有十六岁……

虽然他们都只有十六岁,但这些少男少女们却承受了一般人都难以想像的沈重,甚至有更多的故事仍未被揭露。而时至今日,这样的沈重依然在持续著……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