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创意活动!华生组织获好评(组图)

发表:2015-10-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近期,以华裔学生为主导的美国青年领袖联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以自己的行动回答了社会上戴有色眼镜人士对华生的偏见。

美国青年领袖联盟(The Alliance of Youth Leaders in the United States,简称AYLUS)是一个总部设在纽约以华裔学生为主导的全国性学生组织,自7月成立以来,在《哈佛两姐妹》作者汪小武博士和胡琳老师的精心策划下,得到了华人家长和学生的积极响应。该组织以为华裔学生提供锻炼的领导力、创造力和社会活动为主要诉求,以素质教育为主导思想,旨在突破外界人士对华人学生的只顾学习缺乏领导力创造力的旧的观念。

在短短的两个多月,美国青年领袖联盟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他们发起网音乐会得到了50多名小音乐家的积极参与,该组织正在整理这些做品汇集成CD,发送到全国各地的老人中心,把温暖和热情送到老人生边。该组织的把音乐送给老人的活动,在多个老人中心举办了多姿多彩的音乐会,丰富老人晚年生活,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为了克服青少年玩电子游戏上瘾,该组织发起了玩点游不如做电游的活动,组织和鼓励华生自己动手做电子项目、开发机器人,并在社区展示他们的成果,激发和带动了一大批兴趣爱好者从单纯的玩手机、玩电游转到自己动手,开发自己的创意活动。在该组织的推动下,他们在华人社区建立了多个机器人竞赛小组。为华生发挥他们的创造力,提供了崭新的平台。

9月,在该组织主席William John的发起和带动下,美国青年领袖联盟在美国个地发起了Clean Up the World活动,有十一个分部近百人大着该组织的旗号走到公园、海滩和社区的每个角落捡起一片片垃圾和废物,他们的行动让广大社会人士对华生刮目相看。受到了各地社区领袖的称赞。纽约州参议员还特别在长岛海滩与该组织成员一起留影,表示支持和鼓励。

美国青年领袖联盟还举办了网上画展,上百幅学生的作品积极参与,该组织正在把优秀做品编辑成绩,免费发给儿童中心,鼓励少儿对艺术的爱好。

品学皆优,是美国青年领袖联盟对成员的追求目标。在新学年开始后,该组织正在筹备MathCircleOnline.org网站,为华生中数学爱好的学生提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

美国青年领袖联盟以自己的行动回答了社会上戴有色眼镜人士对华生的偏见。鼓舞和带动了华人子女向领导力、创造力方向发展,受到了社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陆陆续续,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十九个分部,遍及全美各州。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