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大爆炸之前存在的未知事件(图)

发表:2015-10-22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同心环的出现意味着在宇宙大爆炸之前还存在未知的事件。(网络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科学家罗杰·彭罗斯爵士称已经发现了宇宙大爆炸之前还存在另一个宇宙的证据。在对宇宙微波背景辐射的研究中,发现了神秘的同心圆现象,可以认为宇宙之前还有宇宙,并且提供了在前一个宇宙中所发生事件的痕迹。宇宙微波背景辐射让我们“窥视”了在大爆炸发生后三十万年的情景,这段时期与长达137亿年的宇宙年龄相比显得极其短暂。

本项研究的科学家为罗杰·彭罗斯,他在1988年与另一个位著名科学家史蒂芬霍金一起获得了沃尔夫奖,他们对宇宙学的最新研究使得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宇宙的奥秘,更重要的是,最新的研究结果发现宇宙已经发生过多次大爆炸和大挤压。背景辐射中出现的神秘圆圈不仅记录了宇宙事件,其也被认为包含了140亿年前宇宙诞生时期温度仅有零下270摄氏度的信息。

宇宙中的恒星和星系大约在三亿年后开始形成,我们的太阳则诞生于大爆炸之后的五十亿年,而地球上目前发现最早的生命则是37亿年前。罗杰·彭罗斯与埃里温州立大学的科学家瓦赫·古萨德扬(Vahe Gurzadyan)分析了由隶属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威尔金森微波背景辐射探测器观测到的数据,发现在大爆炸之前竟然存在神秘的辐射。

根据他们的研究报告称,一共发现了12个同心圆辐射“印迹”,其中有五个环具有特别的意义,分别对应着宇宙演化历史上五次大规模的事件。出现星系团附近的神秘“圆环”的变化幅度在背景辐射上看却显得非常低。因此研究人员似乎开始抛弃“暴涨”宇宙模型,该理论认为宇宙诞生于一次大爆炸中,并在将来会继续膨胀直到一个临界点,这种宇宙模型不仅有开端,也是结束。

那么该如何解释这些比宇宙大爆炸还早出现的神秘同心圆呢?罗杰·彭罗斯与瓦赫·古萨德扬认为在背景辐射中的神秘同心圆是超大质量黑洞发生碰撞而留下的,这些超大质量的黑洞存在于大爆炸发生之前。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宇宙将出现一种全新的循环模式:由大爆炸和超大质量黑洞碰撞主导。根据罗杰·彭罗斯介绍:“新的宇宙循环理论”意味着黑洞将消耗掉宇宙中的一切物质,并且发生相互碰撞,最终导致又一次的宇宙大爆炸。

对此,罗杰·彭罗斯教授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中提到:在我最新提出的宇宙学理论中,宇宙存在指数式的膨胀,但是这种膨胀并非万古不变,随着黑洞将宇宙内的物质全部吞噬,在遥远的未来将以大爆炸的形式再度开启另一个宇宙。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