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无底线!广州惊现“胶水合成猪肉”(组图)

发表:2015-10-16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16日讯】继早前国内爆出塑胶米、假蛋后,日前广州花都区惊现疑似“胶水合成猪肉”。网民质问:“国内劣质食品真的无底线?”

据广州当地媒体报道,日前,广州花都区一名妇人在市场买来一块猪肉回家清洗时,发现竟能轻易用手撕开厚厚的猪肉,断口间更有类似胶水物质,怀疑是由劣质肉粘合成“猪肉”。


广州市民在花都昌华市场买到疑似胶水合成猪肉。(网络图片)

萧姓女士表示,她是在花都昌华市场某猪肉档以5元人民币一斤的价钱,买来2斤多肥猪肉。但回家处理时,发现猪肉竟然能轻易分开两层,且切口整齐,中间有些黑色的疑似胶水物质,用指甲也刮不走。


广州市民买来的猪肉用手一撕即分成两半,当中有疑似胶水的东西,无法抠掉。(网络图片)

萧女士表示,自己有养过十几年猪的经验,知道猪肉理应是连体的,不应轻易撕开。她怀疑肉档工人怕太小的猪肉碎块卖不出去,用胶水将小块猪肉黏起来。她担心食用后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过去国内不时曝光注胶虾、用胶水粘成的合成肉等新闻。曾有报道指,有消费者买到的猪肉被证实曾注入凝胶增加重量、又或用胶水把劣质肉粘合成大块肉,以卖得更好价钱,而使用的“胶”更有可能是致癌物质。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