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暴雨变汪洋 乘客滞留机场发生冲突(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8-25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虹桥机场在暴雨中严重积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受今年第15号台风“天鹅”的影响,上海遭遇特大暴雨,多条高速公路交通受阻,全日至少66班往返香港至上海的航班被迫取消,超过4000人滞留机场,乘客们不满,机场至今尚未通知归期行程。


上海虹桥机场在暴雨中严重积水。(网络图片)

香港机场管理局称,8月24日上午7时至下午5时,由香港飞往上海的航班,有30班延误及4班取消;由上海飞往香港的航班,则有28班延误及4班取消。

陆媒报导称,从23日晚间起受台风“天鹅”的外围环流影响,上海遭到暴雨侵袭,上海市气象局已经更新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闵行区、嘉定区、青浦区等地相继升级为最高的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即3小时内降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

上海虹桥机场因严重积水变成“虹桥港”,乘客要涧水走进机场,而空姐也需要“走T台”。


航空公司职员和乘客以桌子架起的“行人道”进入巴士。(网络图片)

上海机场官方微博24日发布消息称,受大雨影响,上海市内多条高架路严重挤塞,虹桥机场通行能力下降约60%,共有超过4,300名旅客滞留机场。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虹桥机场表示,截至24日下午2时共取消68班航班、28班延误。浦东机场取消71班航班,41班航班延误。

许多网友戏称:“上班坐公交船,一下船差点淹死,幸好会游泳。”


上海虹桥机场在暴雨中严重积水。(网络图片)

机场一度发生冲突 警现场维持秩序

受上海空中管制及恶劣天气影响,大批中国乘客滞留香港赤鱲角机场,并在航空公司柜台前排长龙询问机位情况,有乘客表示,航空公司至今未告知归期行程。

也有乘客不满航空公司的安排,认为航班受影响,应事先通知大家;也有乘客致电上海友人查询是否有军演,对方指军演早已完结。

此外,一名机场目击者透露,由于飞机延误,机场一度发生冲突,约五分钟后,警员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