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江泽民党校题字石被连根清除(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8-21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流传江泽民题词石被清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随着中南海博弈升级,江泽民被清除释放信号频发。8月21日,再传出江泽民题字被清除的消息,而这一次是重量级的大动作,江对中共党校题字的巨石被连根清除。针对类似现象,外界有评论指,折射出中共内部正酝酿着一场超级政治风暴,随时爆发惊天动地的消息。

8月21日,网友小石岭在新浪微博称:今天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中共中央党校”巨石刚被清除……。消息在网络疯传。

网友小麦撒野也说:“我们这里市中心有个工厂是他题词的,前一段整体拆除了。”

数天前,大陆微信圈也疯传上海空军政治学院教学楼外墙上的一段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题词,近日被工程人员清除,引发热议。

对此,有网友认为:这是什么节奏?

海外《博讯网》也报导了这一消息称:“据悉有朋友刚才(8月21日)下午1点路过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中共中央党校'巨石刚被连根拔除。”。


江泽民在中共党校的题词石被清除,图为清除后留下的空地。(来源:博讯)

随后,8月22日,大陆各门户网站均转载了“东方IC”的消息证实:2015年8月21日,北京,海淀区大有庄100号中共中央党校。当日,中央党校门前题有“中共中央党校”的巨石已经被移走,大型施工机械正在现场施工,几名工人在整理裸露的地面。


陆媒证实江题词石被清除。(网络图片)

8月19日,中共央视网刊发署名“国平”评论文章,解读习近平“改革定力论”的提出时间和原因等。文章罕中直指原因在于:“现在,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的想象。”

港媒《东方日报》评论认为,这篇文章来头不小,其中所指的反改革力量到底是谁,令人深思。

文章称,上海空军政治学院教学楼外墙上的一段江泽民的题词,早前被工程人员清除,过去江的题词相当于圣旨,被清除这件事在以往是难以想像的。诸如此类的现象,折射出中共内部正酝酿着一场超级政治风暴,随时爆发惊天动地的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