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24小时】天津、东莞、 丽江、陕西……全告急!(组图)

发表:2015-08-14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14日讯】8月12日短短一天时间,中国多地竟同时发生严重灾难。除天津大爆炸事件登上很多世界大媒体头条外,宝鸡同一天也发生大火灾、广东东莞即发生严重地陷,现场人群被吓的一片尖叫声……中国老百姓很多陷入一片恐慌,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

1、天津危险品爆炸:

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的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发生爆炸的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现场火光冲天,附近居民能听到巨大爆炸声,有强烈震感。


8月12日,天津发生大爆炸,消息登上世界各大媒体头条。(网络图片)


天津爆炸现场,车辆烧毁狼藉一片。(网络图片)


天津爆炸不眠夜 许多民众当晚露宿街头(网络图片)

2、东莞常平地陷

继8月12日早上广东东莞莞惠城轨常平联邦大厦发生的塌陷事件后,8月13日,塌陷事件再一次发生!而且情况比12日严重多了,从网友拍摄的视频来看,现场尖叫声不断,两栋楼房几乎成了危房,大批市民紧急疏散,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8月12-13日,东莞发生2次地陷,现场尖叫声不绝,目前伤亡人数不明。(网络图片)

3、丽江突降暴雨古城变“汪洋”

8月12日夜间,云南丽江突发暴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内,城区街道变成一片“汪洋”。


8月12日,云南丽江突发暴雨,短短不到一小时,城区街道变成一片“汪洋”。(网络图片)


8月12日,云南丽江突发暴雨,短短不到一小时,城区街道变成一片“汪洋”。(网络图片)


丽江有地方还伴有冰雹。(网络图片)

4、宝鸡火灾:8月12日凌晨宝鸡经二路国美电器发生特大火灾!

8月12日凌晨2时,宝鸡市渭滨区经二路时代广场发生火灾,造成一名66岁库管身亡。经初步调查,着火大楼为新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所有,一楼为部分门面房,地厅为服装城,二至四楼为国美电器,五楼为仓库和办公室。8月11日2、3、4、5层停业撤货进行装修升级。当晚23时开始装修,8月12日凌晨2时利用氧焊拆除2至3楼扶梯时火星掉到地下一层扶梯,引燃扶梯,现场施工人员扑救无效后,立即报警。火势蔓延导致2、3、4、5层堆积杂物引燃。


8月12日宝鸡发生特大火灾,现场火光熊熊,至少1人死亡。(网络图片)


8月12日宝鸡发生特大火灾,现场火光熊熊,致至少1人死亡。(网络图片)

5、陕西滑坡仍有60余人失踪

12日凌晨,陕西省山阳县中村镇烟家沟村发生一起突发性山体滑坡,滑坡土石量达130多万方,经过救援已有14人获救,但仍有60余人失踪。


8月12日陕西发生突发性山体滑坡,目前仍有60余人失踪。(网络图片)

6、台风“苏迪罗”已致江浙皖闽赣26人死亡7人失踪

据浙江省民政厅日前报告,温州、湖州、绍兴等7市37个县(市、区)307.8万人受灾,14人死亡(其中,5人溺水所致,6人因滑坡泥石流掩埋所致,3人因建筑物倒塌所致),4人失踪,22.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58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近1800间房屋倒塌,2.2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74千公顷,其中绝收12.8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84.1亿元。


台风“苏迪罗”已致江浙皖闽赣26人死亡7人失踪.(网络图片)

请大家记住8月12-13日,好好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人,平安是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