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不是伪造“烈士子弟”的第一人(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8-12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是中共编瞎话瞒身欺世第一人 (看中国)

【看中国2015年0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宣判死缓,陆媒曾起底谷俊山的伪“红色血统”,而在中共体制内谷俊山并不是出书伪造“红色血统”的第一人。江泽民就曾冒充“过继”给比自己大15岁的叔叔江上青做“烈士遗孤”,隐瞒其父江世俊是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

8月10日,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军事法院一审宣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撤销中将军衔。据称,2012年因涉贪被查,2014年3月被提起公诉。2014年初财新网曾刊发五篇特稿,起底谷俊山。

据财新网报导,一本名为《生死记忆:周镐与谷彦生的故事》(以下称《生死记忆》)的书妙笔生花,为腐败军官谷俊山伪造出红色血统:将其父亲谷彦生包装成“雨花台烈士”。

报导称,随着“官”越做越大,谷俊山便开始为自己打造“红色血统”。2011年,谷三(谷俊山的弟弟)从上海请来一个老太太(即为书做序的吴雪亚),说是一位革命烈士的夫人,说他父亲曾经救过她的命。当时村民们听后,一笑了之,无人当真。

随后,便有了2011年5月《生死记忆》的撰写和出版,有了在濮阳市中心繁华地带谷彦生的陵园景观:陵园占地面积约五六亩,一圈围墙突兀扎眼,松柏挺立翠绿逼人;谷彦生墓前的牌位上,赫然刻着“雨花台烈士”五个大字。对此,几乎整个东白仓村村民都瞠目结舌:1990年患癌去世的谷彦生怎么会是“雨花台烈士”?经查,濮阳市民政部门的烈士档案中,并没有名叫“谷彦生”的烈士。

按照当地村民们的说法,《生死记忆》中有关谷彦生的很多经历都是假的。书中却提到谷彦生还曾是投降日本的“一名伪军”。

无独有偶,江泽民被指早在2005年利用外国人库恩的名义搞了本《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这书对江泽民大唱颂歌,而对于江泽民出卖领土、迫害基督教家庭教会、民主人士和法轮功,以及江的糜烂生活、贪污腐化等却只字不提。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从政治局候补委员升为常委的曾庆红出了个主意:找个完全不懂中文的外国人当枪手最好,受访人得有翻译,提供的资料也得翻译,这样他就完全掌握在我们手里,想让他怎么写他就会怎么写。江对这个主意大为赞赏,立刻派江办主任贾廷安着手办理,因为是2001年发生的事情,所以将此专案命名为“001工程”。

最后,根据国安的调查报告发现,美国花旗银行的执行董事罗伯特.劳伦斯.库恩在中国有着广泛的业务。作为一个商人,利益对他来说是头等大事。于是有人去找库恩商谈,只要他答应按照江泽民的意图写作《江泽民传》,中共就可以允许花旗银行在国内开展更广阔的业务。库恩听后大喜过望,满口答应。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的父亲是江世俊。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后﹐江世俊投奔南京,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江世俊把江泽民送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而且从小就送他去学弹钢琴。因中共讲究出身﹐动不动就问“阶级成份”。为了能够往上爬﹐从建立档案的那一刻起﹐江泽民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的栏目中。江上青1928年参加了共产党闹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乱枪打死。江泽民编瞎话“过继”给死人,冒充烈士江上青的“烈士遗孤”,靠着江上青的“养子”的关系,被汪道涵推荐为上海市长。

《看中国》记者曾在中国大陆百度搜索“江世俊”,却没有显示江世俊与江泽民有关的官方公开资料。百度百科上对“江世俊”的短短介绍,只字不提江泽民。显示江泽民对汉奸父亲还真是忌讳。

中国二战历史研究专家吕加平2009年12月1日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文章,并实名发表公开信。所谓“二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江泽民还是“效力克格勃的苏俄奸细”,并因此向俄罗斯出卖大片中国领土。至于“二假”则指江泽民是一个冒充在1949年前加入地下党的中共“假党员”,同时也是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