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女明星是这样变美的(组图)

发表:2015-08-02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姚晨

姚晨,1979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凭借着《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就火了!打败了白飞飞朱七七就火了。当时武林外传有多火呢,连不爱看电视的人都天天的看啊看啊看。

然后姚晨又演了潜伏。潜伏也是全民一起看有没有?

姚晨又陆陆续续演了《非诚勿扰2》啊,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啊,舞台剧杜拉拉啊。

这段时期,演技受到肯定,事业春风得意,婚姻美满幸福。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范冰冰

范冰冰应该是凭借着金锁打响了知名度。好多人说:当年自己和自己的妈妈、奶奶、姑姑、姥姥、大姨、小姨、三姑看还珠的时候,都觉得金锁最美。

对比范冰冰金锁时期和现在的照片,我只能说大概是女孩长开了吧……你们都别急,慢慢长,都会长开的,眼睛都会变大的。

然后范冰冰又演了《手机》和《苹果》。

印象中当时范冰冰的黑料满天飞,一路走一路睡这种,黑脸耍大牌啊……吧啦吧啦的。

后来就有了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就走上了以美取胜的道路。你跟我谈演技?我美,你跟我谈作品?我美,你跟我谈什么我都美。

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恨不得都拿范冰冰当成自己的指路明灯人生灯塔。范爷名号自此传开,大有“范爷范爷,美艳无边,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的架势。

再后来范冰冰就开始艳压各红毯,惊艳时装周。时尚的世界我真的不懂。但美不美还是看得出来了,参加时装周的明星那么多,走红毯的明星那么多,真没觉得范冰冰哪惊艳,哪艳压了,还有那句语录:我的龙袍,你未必敢穿。

高圆圆

《倚天屠龙记》里的周芷若。周芷若就是美若天仙的代表。当时大家还纷纷喜欢赵敏呢。

之后又演了《单身男女》!

搜索里高圆圆颜值和“清嘴女孩”时期,从五官到气质都狂奔着上升。

此外,高美女还在各晚宴时装周上晒美貌,衣着品味也基本上得到好评。

张柏芝

张柏芝出道那两部《喜剧之王》和《星愿》。

不要圈了太多粉丝好么,和现在的赵丽颖袁姗姗不一样,那时候的柏芝久顶着一张美艳的脸一演就火了!不需要炒作,也不需要于妈。就随随便便轻轻松松就火了。

当时一出道就吸了大批的粉丝,当上了“清纯玉女派”掌门人。

身为初代星女郎的柏芝事业方面如鱼得水。片子不断,演的也好,还能拿奖。《少林足球》,《钟无艳》,《忘不了》,《绝世好B》,《什么樱花》,《河东狮吼》,《老鼠爱上猫》,《旺角黑夜》。

章子怡

章子怡的第一部电影(其实是第二部,第一部叫《星星点灯》,原谅楼主只知道那首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家门)是《我的父亲母亲》。

章子怡下一部电影是李安的《卧虎藏龙》。还有人没看过《卧虎藏龙》么?作为刚出道第二部电影的小丫头,当时合作的演员是周润发,杨紫琼,郑佩佩,都是圈里扛把子的人物。

再然后,章子怡演了《尖峰时刻》。此时,章子怡出道三部戏之内就成了国际章。之后《卧虎藏龙》还成了首部获奥斯卡的华语电影。

然后!章子怡又和梁朝伟一起接了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章子怡也凭着《一代宗师》拿到了自己的第十几个影后。所以说,在你被一些事踹到之后你一定要拿出点什么才能爬起来!!

汤唯

喜欢汤唯那种云淡风轻的气质,什么都是淡淡的,淡淡的笑、淡淡的美、淡淡的美女味儿,不对,应该是浓浓的美女味儿。

中戏导演系毕业。果真有点文化底蕴美女才能更美女。汤唯在韩国那次英语接受采访不禁让人表示:万万没想到啊!让汤唯火起来的片子是李安的电影,和梁朝伟对手戏。

本以为汤唯趁着热乎劲能多接几部戏顺势火一把,结果汤唯毫无预兆的结婚了。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