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吃人前5分钟视频曝光 妈妈死得冤!(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07-29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湖北电梯惨案发生5分钟前,商场工作人已发现电梯盖板存在问题,却没有采取应急措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国多地近日连发电梯惨案,湖北、广西、江苏接连有民众被电梯卷入导致死亡或重伤。而备受外界关注的湖北电梯吃人案,竟被发现,在事故发生5分钟前,商场工作人员已注意到电梯盖板存在问题,却没有采取应急措施,令荆州一名乘梯女士的生命戛然而止。

据大陆媒体报道,根据监控录像,7月26日上午10点05分,湖北荆州安良百货商场两名女员工走到7楼电梯旁,其中一人沿下行扶梯下楼,随后又沿上行电梯上楼。就在这名工作人员踩上中间的踏板瞬间,踏板突然发生了松动。此时监控时间为10点05分55秒,员工还说“这里有问题,这里。”

不过,在发现问题后,电梯并没有被关停,而是继续运转。据称,两名工作人员随后向商场方面汇报情况,并于10点08分返回现场。但是,电梯依旧继续运转。

10点09分,荆州市民张伟与妻子向柳娟和将满3岁的儿子出现在画面中。向柳娟带着儿子,踏上这个“死亡电梯”。向柳娟怀抱孩子刚抬脚踏上7楼扶梯处的踏板时,突然跌落,被卷入扶梯。向柳娟拼劲全力将儿子递给在7楼电梯口的工作人员,而自己却在短短9秒钟,彻底卷入扶梯,不幸身亡。


向柳娟被卷入电梯全过程

据受害人家属说:“电梯看起来没有任何异样,没有警示标志,也没有人提醒说电梯出故障了。”

与悲伤的家属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事故发生后,安良百货商场依然照常营业,商场里还像以往一样播放着欢快的音乐,显得很不近人情。

据悉,这起事故电梯制造单位为苏州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有业内人士指出,该公司生产的电梯此前已发生几次事故。而该事故电梯出厂日期为2014年7月1日,今年3月16日刚刚经过湖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检测合格,然而在不到4个多月的时间,就发生了机械伤害事故。

正常情况,手扶电梯两端的踏板位置,下边都有一个一米多高的空间,用于安装机箱设备。而机箱安装空间上方的踏板,都有触发装置,一旦打开踏板或者踏板掉落,电梯会迅速停止,根本用不了9秒。武汉瑞特电梯有限公司工程师张先生质疑,这次电梯吃人事故,“要么是电梯质量问题,要么就是维护缺失。”

在湖北电梯惨案发生的第二天,广西、江苏又分别发生了电梯事故。27日下午,江苏无锡的一家工厂中,一名年轻女子被卡在电梯平台缝隙中不幸身亡。27日上午10点左右,广西梧州市太阳广场手扶电梯再次发生电梯伤人事件。一位1岁多的小朋友在扶梯入口处捡球,结果手被电梯卷入,左边手一直到手臂中段,基本被废掉,惨不忍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