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青年”五毛侯聚森与人约架被群殴(图)

侯聚森曾获团中央力挺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7-26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7年出生的侯聚森,前不久刚在山东共青团网评员培训班中,作为优秀的网评员上台演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7月22日,高中生侯聚森因“爱国言论”在山东威海遭到名不明身份人士打伤。至于为何被打,侯聚森说,自己经常在网上发表一些爱国言论,引网民吐槽。网友搜索发现,侯聚森喜欢在网上用不文明语言谩骂。此前,共青团中央及地方共青团在微博均力挺侯聚森。

这起发生于22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师范学校门口的打架事件,据威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初步调查为:侯聚森在网上与他人发生言论纠纷后,相约文登师范门口,并发生肢体冲突。“警方确定四名涉案人员,其中三人已被查获,另一名涉案人员正在查缉中。”

网友“特别调查员”经调查后,发现侯聚森在2015年6月29日-7月2日期间,参加过山东省共青团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组织网络宣传引导工作专题培训班,并在百度贴吧累计发帖量高达1.2万、日均发帖量13个。

侯聚森被搜出的一些言论,网友几乎都认为其用词粗鲁,满嘴下流污秽不堪的语言,谩骂也很恶毒,质疑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国言论”?也有人认为他根本是流氓。

网友发现,约架事件发生后,共青团中央、山东共青团等一些各地共青团的官微出面表态支持,并惊叹:爱国,竟成了被阴暗力量迫害的理由?写出“侯聚森,你不孤单,我们都在你的身旁”等。

独立时评人肖仲华博士也在微博发表文章表示,担心中共的爱国主义教育已误入歧途或走火入魔。他认为中共的爱国主义教育却是培养孩子从仇恨起步:“过去是培养妻子斗丈夫,儿子斗老子,全国人民只许热爱毛泽东,如今是只允许歌颂党和政府,谁批评谁就是敌人。”肖仲华博士指,历史已证明,意识形态和阶级斗争那一套,是害国非爱国。


(网络图片)

网友对候聚森的评论:

不是流氓人渣,谁当五毛狗跪着挣昧心钱。

假如未来就是这种人当家,这个国家将不可设想。如此道德败坏的人不加以整治,令计划就是未来的他。

流氓、无赖是最革命的。正直、善良的人是不会为了5毛出卖良心的,你让书记处理5毛,没人干活了,你让书记怎么带这个队伍?

满嘴的污言秽语,简直是流氓无赖,这等货色就是团干部?团组织里真是人才济济啊!

爱国,爱国好啊!只要自称爱国,打架吃亏了就有官府撑腰。前有吴法天约架朝阳门,今有侯聚森约架师范门。只要自称爱国,警察都不敢管。比如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教授韩德强殴打八旬老人事件,比如洛阳毛左群殴异议老人事件,都有人证和照片或视频为证,警方却一直装聋作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