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围捕“西北狼” 落马军虎传涉活摘(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7-19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队涉活摘曝光。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到兰州军区部队调研,陆媒持续围捕“西北狼”郭伯雄,並且称郭为“与其(徐才厚)级别相当的人”,军中反腐或有進一步大动作。此外,最新消息来源称军队确实参与关押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些高级将领已被捕。

据陆媒西陆网报导,近日,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近日到甘肃、新疆、宁夏部队作调研,并传达习近平的重要指示。报导并未透露范长龙调研的具体时间,甘肃、新疆、宁夏部队均属兰州军区管辖。陪同巡视的有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济南军区司令员赵宗岐、武警部队政治委员孙思敬、副总参谋长王建平、总装备部副部长刘胜和新疆书记张春贤等。

陆媒围捕“西北狼”

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在兰州军区工作多年,曾任兰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军区副参谋长,陆军第四十七集团军军长等职。有媒体分析认为,此次范长龙带多名高级将领巡视兰州军区,或许预示近期军方反腐将有重大动作。

在不久前的7月10日,王岐山刚刚结束陕西调研,中央军委随即宣布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落马,而与其搭班子的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于去年12月就被军纪委立案侦查。去年12月落马的兰州军区原副政委范长秘,则比上述两人级别更高。

此一时期,陆媒提出王岐山调研陕西,“西北狼”悬念待解,舆论直指欲待抛出的中共前军委主席郭伯雄。报导称,前不久王岐山低调赴往陕西调研,被外界认为与反腐有关,有北京媒体表示称,联想去年的“打虎7月”,此前坊间传言的更高级别的“西北狼”,是否会在今年的“打虎7月”中揭晓答案,这一悬念待解。

西陆网的报导称,自2014年“七一”前夕徐才厚被官方宣布调查后,军队一直未有与其级别相当的人落马。

香港《争鸣》杂志2015年7月号披露,中纪委、中共军纪委6月13日内部通知称,郭伯雄问题立案调查正在进行中,郭涉嫌“攻守同盟、毁灭文件和有关罪证”等10大罪行,指该案将适时宣布。对郭的调查,于5月传达到军级。

海外博闻社7月10日引述消息披露,经中共高层再三研判,决定公布郭伯雄案,公布时间会在“八一”之前。其主要罪名是卖官及贪腐。

被捕军队将领 供出活摘事实

2014年6月徐才厚落马后,有民众大胆披露徐才厚贪腐黑幕,指出徐才厚的罪行不仅仅100亿,(他还是)这几年惊动世界的(活摘)器官黑案的操盘手。网民质问提拔徐才厚的“老老虎”以及军队其他贪腐军头何时落马?徐才厚与周永康、谷俊山、薄熙来等有着难以割断的利益交往,并卷入薄、周政变。2015年3月,徐才厚因病死而未受审判。

据海外多家中文媒体报导,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与负责军队后勤保障的谷俊山和其后台徐才厚有直接关系。据悉,徐才厚主管政工,掌控总后勤部和总政治部,但徐才厚只是军中“二把手”,郭伯雄才是“一把手”。徐才厚和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前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被称为“江家军”的三大军头。

此外,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7月16日援引来自北京的消息来源称,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是真实存在的,一些参与关押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军队高级将领已被捕,他们都交代了受当时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的命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事实。

自“十八大”以来,中共军队权威部门多次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落马“军虎”人数刷新至38人。据统计,在被打老虎中,军老虎至少占三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