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10种食物 缩减小腹有奇效(图)

发表:2015-07-19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美国《红书》杂志网站近日介绍了有助于消除腹部脂肪的10种食物

1.牛油果

牛油果算得上是一座营养宝库。它含有大量有益人体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脂肪能增加饱腹感,而又不易储存为身体脂肪,因此食用牛油果会让你长时间不饿,进而减肥。2014年发表在《营养学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午餐时食用半个牛油果的人到晚餐时饥饿感会显著减轻。

2.黑胡椒

在正餐中加入半勺黑胡椒能起到瘦身的作用,这是因为胡椒含有一种名为胡椒碱的化合物,它能抑制脂肪细胞的形成。此外,其他的研究表明:食用辛辣食物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基础代谢的能量消耗,让身体消耗更多的脂肪,特别是堆积在腹部的脂肪。

3.苹果

2014年10月发表在《食品化学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预防多种疾病,还具有减轻体重的功效。这是因为苹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多酚类化合物,它们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拯救“大腹便便”的你。每天生吃2~3个苹果就能起到减轻体重的作用,煮熟了吃会破坏它的多酚。

4.杏仁

只要适量食用,这种美味的坚果对塑造腹肌会起到相当棒的作用。杏仁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不饱和脂肪,这种组合能在一整天内有效降低人们对零食的欲望。将一小把杏仁与一片水果一同食用,更能增加你的饱腹感,而不会吃得过量。

5.浆果

浆果富含的天然抗氧化剂和膳食纤维能延长饱腹感。此外,浆果所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在人体内不易转化为脂肪,而是作为能量来燃烧。蓝莓对于分解腹部脂肪能起到特别好的效果。

6.鳕鱼

这种白色的鱼肉所含有的高品质蛋白质能让人体花更长的时间来分解,从而减轻饥饿感。

7.芦笋

这种绿色蔬菜所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延缓胃排空时间;此外,它还能作为一道屏障,防止血糖过快地进入血液,从而避免了胰岛素抵抗和腹部脂肪的堆积。

8.奶酪

2011年发表在《营养学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食用富含蛋白质的乳制品有助于减轻体重的同时增加瘦肉肌肉。乳制品含有两种关键的营养成分:乳清蛋白和钙。乳清蛋白含有大量的亮氨酸,这种氨基酸能够刺激新的肌肉蛋白质的形成。对于减轻体重,钙起到了重要作用。它有助于肠道内脂肪的排出,这就意味着人体吸收的脂肪总量有所减少。

9.松子

2006年在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年会上发表的研究表明:半茶匙松子油(相当于一把松子)可将人们的进食欲望延后至少4个小时,可以抑制人体的食欲。

10.三文鱼

发表在《细胞代谢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三文鱼所含有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延长饱腹感,减缓饥饿,减少腹部脂肪的积累。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