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轻?日本最新流行“冰淇淋腮红妆”(组图)

作者:李慈 发表:2015-07-17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腮红的位置,也会影响妳的年轻程度,今夏在日本,樱花妹们的腮红妆容,流行画在位置“偏高”处,腮红的位置越高,表示越年轻。它的画法是以一个大V表示,宛如冰淇淋饼干筒,就叫做“冰淇淋腮红”,这是由日本人气彩妆师イガリシノブさん提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该怎么画。


“冰淇淋腮红”是今年夏天最红的腮红妆。(图:weheartit)


(图:lineblog.me/mizukitty)

冰淇淋腮红妆:画的位置约在眼下两公分处,使用粉红与粉橘两色腮红。


冰淇淋腮红妆像婴儿般的脸颊,两团淡淡的红晕。(图:网络图片)


(图:highsnobiety)

1.以三角的方式刷上粉红色的腮红,面积不要超过鼻翼。

2.在眼睛下方以画圆的方式刷上橘色腮红,做出带有渐层感的双色腮红妆。


(图:beauty-co)

除了画出像冰淇淋形状外,另一个特点就是将橘色与粉色腮红MIX一起,使其带有渐层感的腮红,像婴儿的脸颊般,两团淡淡的红晕。


(图:lineblog.me/mizukitty)


(图:twitter.com/kanaco1114)


(图:lineblog.me/mizukitt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