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强拆

发表:2015-07-13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13日讯】6月17日下午徐泾镇人民政府将我家宅基地房屋强行拆除,其行为有如鬼子进村扫荡一般!!!

6月17日下午徐泾镇人民镇叫退休共产党员沈建兴以给我介绍工作之名将我从家中骗出,在我去他见面的途中设下埋伏,我骑车至徐盈路与崧泽大道十字路口,三名便衣特勤人员将我揽下,随即另外三名特勤人员一起强行将我押上联防队的金杯车上,把手机夺走,将我带到豪都国际花园的商品房内,将我软禁起来,徐泾镇陆家角村村委书记张伟国来到我家(徐泾镇陆家角村399号)以来谈房屋动迁之名,将在家养病的母亲(张春娟,患有膀胱炎正在接受化疗)和八十八岁的奶奶(王秀英,3月前下公交车摔断右手在家养伤)骗她们开门,随即张伟国和在外的特勤人员将她们两位患者强行从家中拉出,押上联防队的车上,母亲和奶奶在挣扎中身上多出受伤,王秀英被押到徐泾镇卫生院内的福利院软禁起来,张春娟被押豪都国际花园和我一起软禁。由于重病在身加上强行扣押多处受伤使其呕吐昏厥,特勤人员再次押上救护车送到徐泾卫生院抢救,将其和我奶奶一起扣押(徐泾卫生院内的福利院内的单独房间中,有特勤人员和人口办,村委会人员,徐泾信访办人员看守。

我父亲(吴建明)在麻将室接到村里工作人员电话说:你家房子被拆掉,使其被骗出麻将室,出来随即被六名特勤人员控制强行扣押到联防队的车上,把手机夺走,押到豪都国际花园,下车后六名特勤人员将其按住不得动弹。一名自称是青浦人民法院的人对其宣读法院判决书,边上有人拿摄像机拍摄记录。(这位自称是青浦区人民法院的人以同样的方式对我们每一个人宣读了判决书。)随后将我父亲押上楼关进房间软禁起来!

有十几人对我们看管控制不得与外界接触联联系,我一家人被控制起来后,把我家中东西搬出装到我们软禁的地方,家中物品全部损坏,有好多物品都丢弃在室外(家中现金,黄金首饰丢失),两台挖掘机把我房屋瞬间夷为平地。第二天亲戚找不到人打110报警,到徐泾派署所报案,派署所民警说我们这边不受理你去找徐泾人民政府要人,徐泾人民政府不接待。打12345市民热线没有回音!在软禁扣押其间要求看管人员将贵重物品和一个SONY的摄像机(摄像机里有对他们不利的证据)交出,发现家中现金和黄金首饰有部分已经不见,在搬来的物品中翻找已经找不到,问看管的领导说不是我们搬得我们不知道,也没有人对这事负责,到我们6月23日下午5点放我们出来也没人对我家中搬来的物品做过交接。

我该怎么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