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里没有中国中车”

作者:德慧 发表:2015-06-18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18日讯】“离开这世界之前我只是想说,愿赌服输,本金170万加融资四倍,全仓中车,没有埋怨谁,都怪我自己贪心,本想给家人一个安逸的生活,谁想输掉了所有,别了,家人,我爱你们,我爱这个世界。”------长沙股民股吧遗言。

很多网友的回复是:“天堂里没有中国中车,一路走好”。绝大多数网友在生命面前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尊重,尤其这个生命在世界上的最后声音是万般无奈,万般感伤,字里行间讲述着他的心路,人性中邪念与善念斗争的心路。所有人性尚在的中国人,尤其是股民看到这段话后,一定会静观自己的心路,静下心来,是深深的思考。

是谁杀害了这位长沙股民?是无良券商吗,是无良庄家吗,亦或是无良媒体?再往深望去,清晰可见的是一个狰狞的魔鬼,这个魔鬼改变着中国人的思考方式、行为方式、生存方式,膨胀着中国人人性的负面因素,摧毁着人的善根,让很多中国人在天佑、神佑中愈行愈远,走到覆灭的边缘。

正是这个魔鬼,摧毁着5000年文明成就的“道德”底线,使得中国无官不贪、无商不奸,无数人在这些暂时“成功”的范例下跃跃欲试,在“一夜暴富”的幻想中,忘记了做人的规范,忘记了平和的心态。贪婪、疯狂的心理正是这个魔鬼所欢喜,从而注定了这个魔鬼安排的悲惨的结局。

正是这个魔鬼,最大限度的攫取着国人的财富,长期工作、强度劳作、低工资、低福利、低保障,使国人时时刻刻的处在生存的压力中,处在未来无保障的恐惧中。“股市”这个合法的赌博场所,貌似提供了“给家人一个安逸的生活”的机会,从而骗取了国人本来就所剩无几的储蓄,很多人更是倾家荡产。

正是这个魔鬼,控制的“媒体”,把假的说成真的,把坏的说成好的,把离谱的“笑话”包装成“伟光正”,把标准的“庞氏骗局”包装成“未来极具发展潜力”,而那么多人依然感情用事的去相信?

如今的中国股市,整体上已经价格奇高,从“股票”的本质涵义上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投资价值,而还是有那么多人借钱炒股、融资炒股、卖房炒股,注定了很多家破人亡的悲剧,正是中共给中国社会造成的扭曲,以及给中国人造成的心理扭曲、生活环境扭曲等等因素,是未来这些悲剧的最根本原因。而中共给中国人造成的悲剧何止是“股市”这一种方式?造成悲剧的又何止是“投资失败”的这一群人?可以说,只要中共的邪恶思维方式在某些中国人的头脑中还存在,中共强加给中国人的心理压力、生存压力还在,中国人被强加的悲剧就不会终结,形式或许是这样,又或许是那样。

中国人的天赋使命就是在这段极特殊也是极重要的历史时期中,思考“中共”这种邪恶的思维方式与邪恶文化同中国的关系,同中国人的关系,同自己的关系,做出正确的选择,改变强加的悲剧,就是完成自身的使命,保佑自己,保佑自己的一切;发出良心的声音,就是劝善于他人,赐福于他人。因为你的声音改变了别人眼下的厄运,未来的劫难,他会铭记永生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