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会议“能上能下”绝密名单曝光(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5-07-01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戴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自习近平所推动的中共官员“能上能下”的规定通过审议后,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将会“商讨”重大人事安排的绝密名单被曝光,其中包括多名中共现任政治局委员,甚至在现任政治局常委中也有个别人靠为前任总书记江泽民“抬轿”上位、实际能力乏善可陈者。

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商讨“能下”者

中共新华社6月26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6月26日审议通过《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试行)》,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强调推进官员能上能下,“重点是解决能下问题”。

6月29日,中共新闻网等党媒解读称,重点是能借此拿下身居高位的“庸官”。

7月1日(北京时间),有海外媒体引述北京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将会“商讨”重大人事安排,包括上海、天津两大直辖市一把手的调整安排等。

报导称,北戴河会议就有一份“能上能下”的高层名单商磋,但“能上”的官员不是重点议题,而是众多的“能下”的官员,尤其是一些中共副国级以上的高官。其中包括多名现任政治局委员,甚至在现任政治局常委中也有个别人靠为前前任总书记“抬轿”上位、实际能力乏善可陈者。

报导还指出处于“能下”的高危者: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政治局委员兼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和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等与周永康、令计划有关的人。

张高丽刘云山是“抬轿”上位者?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高丽曾在广东石油系统工作了14年,后得到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和重量级人物周永康的提携。2006年,已退休的江泽民要登泰山,时任山东省委书记的张高丽不仅下令封山两天,还专门准备了8人大轿子抬江泽民上山。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6月25日公布一份调查报告称,6月24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秘书身份,对抵达哈萨克斯坦的张高丽进行调查取证。调查取证报告显示,张高丽没有否认“江泽民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承诺会在中共政治局阻止追究江泽民的责任,并请江泽民“放宽心”。证实江泽民是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元凶。

据中共党媒消息,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在2015年1月14日17点死亡。这位中共老军头曾在2002年11月13日发动“兵变逼宫”胡锦涛,“建议”江泽民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此举让江泽民又在军委主席位置上“留任”了2年。

然而刘云山和徐才厚在张万年“兵变逼宫”之前,就曾利用“文武”宣传系统为此制造声势。据香港《争鸣》2015年1月号消息,在中共十六大开幕前,2002年8月1日,时任总政治部主任的徐才厚在中共军报发表为保江泽民军权的社论文章;时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长的刘云山则“下令”党媒新华社全文转发。

此举令刘云山在中共十六大之前半个月升任中宣部部长;两年后,徐才厚升任排名第三的中共军委副主席。

香港《争鸣》引述中共中纪委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曾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宣布,废除向退休政治局常委通报重大事项的“惯例”,并以此作为“党内纪律”。而刘云山却依然通过“不正常途径”向江泽民汇报,如周永康大案进展情况等。

不仅如此,作为江派人马,刘云山还曾先后私下向2014年“三大老虎”苏荣、徐才厚、周永康透露他们案件调查程序及进展等情况。

刘云山这些举动被中纪委以违反中共“党内保密纪律”为由记录在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