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了!美国投资移民门槛提高(图)

发表:2015-06-2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美国国会的参议员6月初提出议案,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投资金额的门槛提高,投资于目标就业区域中心项目的最低投资金额从50万美元提高到80万美元,投资于普通项目的最低投资金额要求从100万美元提高到120万美元。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最近又有一条让中国移民关注的新闻,投资移民美国。美国提高投资移民门槛最低额度或涨至80万美元。

移民专家指出,提高金额的门槛只是其中的一项要求,今后对于投资移民申请的审批更加严格,是大势所趋。

过去投资移民项目鱼龙混杂的现象已经引起了移民局和国会的关注。未来EB-5审批条件和标准确实会更加严格,主要体现在对设立区域中心的审批会更加严格。对已经存在的区域中心会进行清理和检查,另外对具体案件的审批也会更严格,过去创造就业机会方面的标准执行的不严,有其他替代的灵活方式,未来在这方面很可能会按照实打实的标准,提高审查的严格程度。

此番改革主要是为了防止造假,规范目标就业区域中心的项目。过去2年,芝加哥会议中心的欺诈案,像南达科他牛肉加工厂的破产,令许多投资者的血汗钱打水漂,给区域中心项目的不规范运作敲响了警钟。

所以此次整顿对于投资移民而言,反而是好事。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法案本来今年底要到期,需要国会批准延长,此番两名跨党派的议员提出规范运作的议案,表明投资移民还是受美国欢迎的,只不过他们希望的是更有钱的投资移民,更加规范的运作。

过去几年中国人来美投资移民热,风起云涌,连续几年中国人获得的EB-5的签证都占到发放总数的8成左右,2014年,投资移民到美国的中国人达到9128人,占当年美国颁发的EB-5签证总数的85.4%。

因为僧多粥少,今年4月,美国国务院宣布在中国大陆出生的投资移民申请首次进行排期,也就是说要排队等候有名额时才能来美国。专家预期今后中国大陆人士要想投资移民美国,从递交申请到真正踏足美国前后可能需要3年半到4年左右的时间。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