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东条英机就只有涉贪和通奸吗?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5-06-19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19日讯】荒野上刮起了一阵劲风。风禾尽起时,一些双手沾满沦陷国人民血泪的甲级战犯,居然出人意外地被活捉了,亡国奴们为此曾经奔走相告,欢欣鼓舞,以为硝烟总算散去,自此可以作别了被杀戮、被掠夺、被迫害……谁知一觉醒来,又是南柯一梦。陌上风雨如晦,持续已久的二战并未结束。

戈林涉贪、通奸;博尔曼涉贪、通奸;东条英机涉贪、通奸;广田弘毅涉贪、通奸……高枝上悬挂的一堆大喇叭,对甲级战犯们整天数落的,就这些。亡国奴们不免感到腻烦,私下嘀咕:我不关心这些战犯是否涉贪和通奸,我真关心的是,这些战犯是否指使或直接参与了杀人、整人和抢人。

这些罪大恶极的战犯,对苦难的国家和人民发动了一场灭绝人性的战争,导致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欧洲国际军事法庭和远东国际军事法庭搞笑至极,竟完全无视苦难的国家和人民在这场战争中所遭受的浩劫,未对一个甲级战犯处以绞刑,只是以贪腐罪轻判终身监禁。

而且不论是公开审判,还是秘密审判,这些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甲级战犯,竟都还能衣着光鲜,就连囚服都不用穿。他们在法庭上就像是在进行一次配合性的演出,有的“风度翩翩”,有的侃侃而谈……亡国奴们就纳闷了:怎不给这些甲级战犯配些轿夫呢?用轿子抬战犯出庭,岂不是更妙?

在一声“落轿”之后,法官大人在既有的脚本中,也同样可以一次次圆满完成类似配合性的演出。反正所谓的审判,走的不过就是个流程,反正究竟要怎么判也早已是内定的……不就是无视沦陷国人民的血泪,不就是给甲级战犯们治以贪腐罪吗?宣判过后,东条英机们照样好吃好喝去就是。

欧洲国际军事法庭和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在此等闹剧中,根本就只是傀儡,压根就不可能让正义在法庭上真正得到伸张。没有这些灭绝人性的甲级战犯,就没有沦陷国年深岁久的血雨腥风和暗无天日。杀人、整人和抢人尚且可以不当作一回事,戈林涉贪,东条英机涉贪……或是通奸算什么。

是谁主使并全面发动了这场战争?是谁在促动着周而复始的血腥掠夺?是谁在幕后推动大面积的迫害?是谁在指令对无辜的孩子下手,对无辜的老人下手?是谁下令可以活摘不同信仰者的器官卖钱?……类似的问号,年复一年在淌着血泪,却没有一个问号,在闹剧般的所谓审判中得到拉直。

戈林涉贪、通奸;博尔曼涉贪、通奸;东条英机涉贪、通奸;广田弘毅涉贪、通奸……这种滑天下之大稽的所谓宣判,不仅是对正义、人权和司法公正的再次藐视和嘲笑,而且是对无数冤魂们的又一次凶残杀戮。此等避重就轻的所谓宣判,所宣示的意义不外于此:纳粹犹在,二战尚未结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