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不任性 大明星的简朴婚礼(组图)

发表:2015-06-11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元斌与李娜英的婚礼。(网络图片)

元斌与李娜英的婚礼


元斌与李娜英的婚礼。(网络图片)

近日,韩国男星元斌迎娶李娜英,两人在麦田的浪漫婚礼竟只花了约人民币6000元,食品是新郎父母准备的面条和煎饼,新娘的捧花只用野花制成。放眼娱乐圈,花上千万甚至过亿的盛大婚礼比比皆是,然而,并非所有的明星都穷尽奢华,简单低调的婚礼,一样可以见暖暖的幸福。


元斌与李娜英的婚礼。(网络图片)

蔡少芬结婚花1.4万


蔡少芬婚礼现场。(网络图片)

2008年,无线花旦蔡少芬嫁给大陆武术指导张晋,蔡少芬的婚礼在明星婚礼中属于较为低调的其中之一。二人的婚礼地点选在西贡香港神学院大礼堂,请帖上简洁的写着“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有媒体估算了一下婚礼花费:教堂的租金是5小时7500港元,餐厅花费是9000港元,鲜花布置是1000港元,投射银幕租金是500港元,整个婚礼花费才1.8万港元(约1.4万人民币)。


蔡少芬婚礼现场。(网络图片)


蔡少芬婚礼现场。(网络图片)


蔡少芬婚礼现场。(网络图片)

夏雨与袁泉只办一桌酒席


夏雨与袁泉。(网络图片)

2009年,夏雨与袁泉这对缘起校园的情侣低调完婚。领证后,他们仅仅和家人在北京举行了“闭门”小型婚礼,参加的人士只有双方父母、夏雨的两位姑姑等,而整个婚礼就只有一桌酒席。婚后,夏雨和袁泉举行了个私人派对向好友“交代”婚事,并不打算再办婚宴。


夏雨与袁泉。(网络图片)


夏雨与袁泉。(网络图片)


夏雨与袁泉。(网络图片)

林依晨婚戒不要钻石


林依晨婚戒不要钻石。(网络图片)

2014年,林依晨与交往2年多的男友林于超完婚,一向低调朴素的她,连婚纱都选择在台湾垦丁拍摄。婚戒只挑了普通的白金戒指,上面没有任何钻石或宝石镶嵌,连婚纱也是买的打折品,极简的风格让众人惊讶。此外,在二人举行婚宴时,不仅没有通知媒体,连送嫁的婚车也只有5辆。


林依晨朴实低调。(网络图片)


林依晨婚礼。(网络图片)

吴若甫穿30元T恤结婚


吴若甫穿30元T恤结婚。(网络图片)

2006年,吴若甫与妻子刘莎办了一场没有豪华彩车,没有耀眼钻戒,没有亮丽婚纱的婚礼,新郎与新娘身穿T恤、牛仔裤,仪式上二人互赠“纸戒指”。吴若甫表示“我们两个人是以最平常的心态、最简单的装束来完成这场婚庆仪式的,我的衣服才30块钱,我们希望这场婚礼如同我们的感情一样真挚,就像那句老话‘平平淡淡才是真’。”


吴若甫穿30元T恤结婚。(网络图片)


吴若甫婚礼现场。(网络图片)

汤唯婚礼过程20分钟


汤唯与金泰勇婚纱照。(网络图片)

2014年7月,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9月就低调举行了婚礼。他们的婚礼在瑞典法罗岛一处农场举行,婚礼只邀请了双方在当地的朋友,由瑞典艺人JonasHolmberg吉他演唱了祝歌。汤唯后来参加节目透露了婚礼的情况:“我们压根儿就没打算有婚礼,只是想有个仪式交换下戒指,整个过程大概就20分钟,邀请了第一天认识的朋友,帮我们拍了张照片。”


汤唯与金泰勇婚纱照。(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