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母杀害6岁女孩 曾发短信:她跟我无缘(图)

发表:2015-05-31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继母用枕头捂死的小女孩(资料图)

【看中国2015年05月31日讯】今年5月14日,杭州富阳东洲发生了一起让人痛心疾首的惨案,一名6岁的小女孩被继母杀死,舆论哗然。昨天,该案犯罪嫌疑人,即继母廖某被富阳区检察院批捕,涉嫌故意杀人罪。

奶奶离开了2小时,悲剧就发生了

据大陆媒体报道,5月14日下午5点半,像往常一样,奶奶将孙女从幼儿园接回家中,路上还给小姑娘买了冰激凌,回头奶奶因为要去给工厂烧饭就将孙女交给继母缪某看管。到傍晚5点40分,奶奶回家没看到孙女,小姑娘的粉红小皮鞋在一楼楼梯口,跑到二楼,拖鞋也在。奶奶出门找了圈也没见人影。等她再次回到家,听到爷爷声嘶力竭地喊着“不好了!不好了!”,怀里正抱着小姑娘,但孙女的眼眶、嘴唇都已经发黑。
 
邻居见此情形,马上开车将女孩送往富阳区人民医院抢救。四十多分钟后,医生无奈地表示,孩子已经救不活了……
 
原来当天下午,奶奶离开后,小女孩拿着冰淇淋与继母缪某一同到二楼看电视。看到电视里精彩的地方,小女孩站起来模仿电视里的动作,玩着玩着倒在了床上,冰淇淋弄到了脸上。
 
缪某拿了纸巾给小女孩擦脸。小女孩甩开了她的手,并埋怨她挡住了看电视的视线。缪某很生气,就用右手拿起床上的枕头捂住了小女孩的脸。小女孩开始挣扎,缪某又用左手掐住了小女孩的脖子,大概过了一分钟的样子,小女孩不再动弹了。缪某便将小女孩抱到房间的衣柜里并用毛毯盖住,自己则跑到阁楼上试图用丝巾挂在房梁上上吊自杀,但没有成功。
 
最终,她拨打了报警电话,等待着警方将她带走。
 
四天前继母发短信:她跟我无缘
 
一个小小的甩手动作,怎么会让继母产生杀人的念头?
 
2014年9月,缪某在网吧打工时认识了朱某,两人今年3月登记结婚。婚前,缪某对朱某的女儿还蛮友好,有时还带她出去玩。婚后,缪某对小姑娘却越来越不耐烦,两人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产生摩擦。缪某说,她觉得小姑娘经常差遣她,不听她的话,而且,在继女那里受了委屈又得不到老公的理解,甚至嫉妒老公对女儿的宠爱。
 
婚后不久,缪某还曾经因为与女儿的矛盾从家里搬出去过,并要求老公在其与女儿之间做出选择,但朱某某却始终放不下女儿。案发前几日,绝望的缪某向老公发送了这样的微信:“她破坏了我对家的渴望,影响了我和你的感情,我和她,注定无缘”。没想到,四天后悲剧发生。
 
2015年5月28日,犯罪嫌疑人缪某被富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