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殺害6歲女孩 曾發簡訊:她跟我無緣(圖)

發表:2015-05-31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繼母用枕頭捂死的小女孩(資料圖)

【看中國2015年05月31日訊】今年5月14日,杭州富陽東洲發生了一起讓人痛心疾首的慘案,一名6歲的小女孩被繼母殺死,輿論嘩然。昨天,該案犯罪嫌疑人,即繼母廖某被富陽區檢察院批捕,涉嫌故意殺人罪。

奶奶離開了2小時,悲劇就發生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14日下午5點半,像往常一樣,奶奶將孫女從幼兒園接回家中,路上還給小姑娘買了冰激凌,回頭奶奶因為要去給工廠燒飯就將孫女交給繼母繆某看管。到傍晚5點40分,奶奶回家沒看到孫女,小姑娘的粉紅小皮鞋在一樓樓梯口,跑到二樓,拖鞋也在。奶奶出門找了圈也沒見人影。等她再次回到家,聽到爺爺聲嘶力竭地喊著「不好了!不好了!」,懷裡正抱著小姑娘,但孫女的眼眶、嘴唇都已經發黑。
 
鄰居見此情形,馬上開車將女孩送往富陽區人民醫院搶救。四十多分鐘後,醫生無奈地表示,孩子已經救不活了……
 
原來當天下午,奶奶離開後,小女孩拿著冰淇淋與繼母繆某一同到二樓看電視。看到電視裡精彩的地方,小女孩站起來模仿電視裡的動作,玩著玩著倒在了床上,冰淇淋弄到了臉上。
 
繆某拿了紙巾給小女孩擦臉。小女孩甩開了她的手,並埋怨她擋住了看電視的視線。繆某很生氣,就用右手拿起床上的枕頭摀住了小女孩的臉。小女孩開始掙扎,繆某又用左手掐住了小女孩的脖子,大概過了一分鐘的樣子,小女孩不再動彈了。繆某便將小女孩抱到房間的衣櫃裡並用毛毯蓋住,自己則跑到閣樓上試圖用絲巾掛在房樑上上吊自殺,但沒有成功。
 
最終,她撥打了報警電話,等待著警方將她帶走。
 
四天前繼母發簡訊:她跟我無緣
 
一個小小的甩手動作,怎麼會讓繼母產生殺人的念頭?
 
2014年9月,繆某在網吧打工時認識了朱某,兩人今年3月登記結婚。婚前,繆某對朱某的女兒還蠻友好,有時還帶她出去玩。婚後,繆某對小姑娘卻越來越不耐煩,兩人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產生摩擦。繆某說,她覺得小姑娘經常差遣她,不聽她的話,而且,在繼女那裡受了委屈又得不到老公的理解,甚至嫉妒老公對女兒的寵愛。
 
婚後不久,繆某還曾經因為與女兒的矛盾從家裡搬出去過,並要求老公在其與女兒之間做出選擇,但朱某某卻始終放不下女兒。案發前幾日,絕望的繆某向老公發送了這樣的微信:「她破壞了我對家的渴望,影響了我和你的感情,我和她,注定無緣」。沒想到,四天後悲劇發生。
 
2015年5月28日,犯罪嫌疑人繆某被富陽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