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裸体维权案不公开审理 公开宣判

作者:邢鉴 发表:2015-05-23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23日讯】2015年5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河南省信阳市息县访民邢望力(又名:吴全力)在河南省委信访局十号窗口递交上访材料,反映2002年七岁儿子邢鉴走在马路边被一辆超速行驶的车辆撞成肝破裂右腿骨折,车方赔偿款被贪污,家人为此上访而遭到打击报复冤判拘留劳教等坐牢达13年,河南省委信访局十号窗口接待员称将材料转给河南省高级人民检察院、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吴全力曾三次上交材料给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省高级人民检察院均是以无果告终。

2014年5月25日吴全力的母亲邢家英、岳母何泽英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被逼无奈在天安门广场裸体喊冤、2014年5月26日,吴全力的母亲邢家英、岳母何泽英在裸体喊冤也无法得到河南当地政府重视解决事情的情况下,再次在北京美使馆门前裸体喊冤,目前2人被当地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送往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其21岁的孙女邢梅也被当地警方关进信阳市第一看守所,曾安排传染病人与其同寝。邢家英被信阳第一看守所折磨的连话都说不好了,何泽英被折磨的高血压等病状,与其同在天安门、美使馆裸体喊冤的信阳市浉河区80岁访民田贵荣也于2015年5月18日收监于信阳第一看守所。

2015年5月20日上午,邢望力的儿子邢鉴接到河南省息县法院刑事二庭庭长刘辉的通知,告诉邢鉴:“本院受理被告人郭海玲、邢梅、何泽英、邢家英、田贵荣寻衅滋事犯罪一案,定于2015年5月22日15时0分在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法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宣判。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特通知你作为本案的辩护人准时出庭。”刘辉等人还告诉邢鉴:“你姥姥等人的案件不公开审理,但是要公开宣判的,你的亲戚朋友都可以拿身份证件前去旁听,记者也可以进去旁听且报道。”

邢望力的弟弟邢喜是一名人民教师,受息县副县长李学超之命令,2015年5月21日上午10点34分邢喜电话邢鉴:“我要和你见一面,说说你爸爸的事情,如果他再这么上访下去,就要判他五年。”邢鉴并告诉邢喜:“邢望力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他凭什么去判?”邢喜想与邢鉴见面被拒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