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稳是国家恐怖主义

作者:那水车 发表:2015-05-18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18日讯】庆安火车站枪击案,经维权律师调查,火车站内的监控摄像头可以无死角拍摄到枪击当天的全过程,那么只要公开事件发生时的视频,真相就一目了然。官方一开始就让新华社出来背书企图欺骗民众,从而蒙混过关,达到用一枪毙命的方式一次性解决这些老上访户的问题,促进维稳工作的成效。

维稳已经成为中共最重要的工作,任何国计民生大事都要为维稳绕道,这是中共维持一党专政获取利益的最核心手段。只要能够维稳,杀一些刁民,能够抹得干净,不管是否违法,不管花多少纳税人的钱,中共上层不但不会责怪,涉事公务人员及对应领导还会获得嘉奖与升官。如果处理不当,不能平息事件,不能及时捂住民众的嘴,那么,这些第一线的维稳人员就会被当作炮灰,因为中共上层要扮作中国人民两千多年来一直希望出现的青天大老爷现身了,那也就要有模有样地处理一些人。在当前网络环境下,这些官员若是受到处分,网民会长期关注,则他们再翻身困难重重,基本上毁了政治生涯,因此他们更会孤注一掷而出现丧心病狂的行为。

惨案发生后,地方政府不是调查真相,给家属应有的公平,给社会必要的交代,而是立即慰问涉事民警,对开枪进行肯定,迅速把事件定性为正当执法,且涉事民警有功要给予来自省市级领导的嘉奖。这种出于自身利益的需要而肯定枪击的导向将会鼓励其他持有暴力武器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同类问题上的盲目开枪,对处于弱势的民众来说,今后的生命就会受到巨大的威胁。

中国已经有很多网民深刻认识当前国家的形势,他们关注事态进展,穷追猛打,同时挖掘庆安的贪腐渎职事件,官场举报逾十起,庆安当地政府负责去慰问的董副县长因学历造假、妻子吃空饷被停职,其它事件也被迫调查,甚至大批媒体人士涌入庆安县城。

这些事是出乎当局预料,他们装青天装好人的时候到了,于是公安部介入调查。这一招又一招的棋,都是“维稳大法”里的招数。周永康虽然身陷囹圄,但他所发明创造的维稳大法仍然是中共的安身立命的法宝。

在这之前,据网络消息,庆安警方已经对案发当时的现场人员展开调查,删除所有手机视频,进行人身恐吓,从而消除一切不利因素,达到只要不公布视频,就能够控制舆论,掌握事件的主动权。而公安部介入的这么多天到底在干嘛,难道全部视频还不能还原真相吗?事实上,这些人蛇鼠一窝,他们还是在尝试颠倒是非,试图排除一切不利的因素,为维稳而不择手段,避免维稳出现挫折而影响士气,造成今后出现同类情况执法人员不敢开枪。

因此,中国的维稳已经不是法律框架内的治安手段,而是中共为保持长期执政实行的国家恐怖主义,这种恐怖主义,事实上就是中共红色政权所主导的红色恐怖主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