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蓝天下 迥然不同境遇(组图)

发表:2015-05-20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排出“真、善、忍”三个大字(明慧网)

【看中国2015年05月20日讯】2015年5月13日,来自全球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共同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庆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一整天的庆祝活动遍布多个区域,其中约一千一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河畔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对岸的甘纯公园,排出“真、善、忍”三个大字。

排字证实真善忍弘传全世界

此次排字活动主持人易蓉介绍:“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原则,今天排字的这个地点是甘纯公园(Gantry Park),正对面就是联合国总部大楼,而背景是被誉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的曼哈顿。

排字活动协调人姜伟表示,排字地点背景是曼哈顿、联合国,这个非常具有代表性,所以选择这个位置,为的是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使上亿的人们身心受益的真实,并非像中共颠倒黑白的宣传那样。事实上除了中国大陆以外,全世界各国都在弘扬法轮大法。

来自台湾的邓博元认为“真、善、忍”对社会百利无一害。他说:“这个(排字)非常神圣,因为我们可以在这边排真、善、忍,尤其在联合国的对面,我觉得可以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我坐在‘善’(字),现在这个社会最需要善,你看现在很多的冲突,如果每个人都去落实这个善的话,其实很多纷争都会减少,马上就消失。所以这个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社会变化会更大,百利无一害。”

同样来自台湾也排在“善”字的张震宇表示:“善良的力量非常的大,如果真心为别人考虑的话,世界会变得更好,做人做事我们都能替别人考虑。以前总是发发脾气,做事情都是为私,修炼以后这方面调整了很多。”

同一片蓝天下 不同的地区差别

来自芬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刘玉梅修炼多年,第一次参加排字的她心情十分激动。

她说:“今天是个感恩的日子,我非常感谢师父,不仅让我的病弱之躯得到永远的健康,还让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是什么。我1997年就开始修炼大法,后因中国迫害法轮功,2008年被营救到芬兰,内心难以言表的激动,排字时眼泪止不住地流。这也让人想起迫害之前大陆学员集体炼功、学法,那时多么美好,迫害发生之后,就失去了那样的环境。同一片蓝天下,不同的地区差别就这么大,心里更感到这里和平环境的珍贵。”

在美国生活了二十多年的纽约学员徐静华说:“它(排字)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因为大法洪传世界已经23年了,但是现在中国大陆的学员仍旧没有自由,他们的人权都遭受到迫害,所以特别选择在联合国对岸的这一个公园来排真、善、忍三个字,意义特别深远。希望将来有一天这样的真、善、忍三个字也能够在中国大陆有机会再度展示给中国大陆的人。”

来自黑龙江省的纽约学员于贞洁曾遭遇中共的迫害,今天能够在海外自由的修炼,她心情非常激动:“我今天能站在这里排字,内心非常激动。在中国大陆,我一家九口人修炼,六个人遭到迫害。我弟弟被非法判刑5年、我弟媳11年、我妹妹5年、我和我女儿都是3年。我自己遭受的迫害非常严重,被注射药物。我2007年逃离大陆,2009年辗转来到美国。”

于贞洁认为:国内还那么多学员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应该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排出“真、善、忍”三个大字(明慧网)

责任编辑:李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