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乱象揭冰山一角 落马高官八成患性病(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5-03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落马高官八成染性病,周永康徐才厚淫乱最惊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治下道德沦落,官员先行败坏。日前有港媒披露,仅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和省部高官中,就有八成患性病,揭开了官场淫乱冰山一角。此前,徐才厚、周永康均被爆有性病仍淫乱不止,高官“公共情妇”汤灿则传染爱滋,引发官场恐慌。而有现任和前任江派常委淫乱丑闻也相继爆出。

传落马高官八成染性病 周永康徐才厚最惊人

据港媒《争鸣》5月号政法委消息,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包括刚被判刑的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

据外媒报导,2004年9月,中纪委、中组部曾下达文件,明确规定:凡属个人行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爱滋病毒感染,经查核,一律撤销中共党内外职务。但由于调查发现中共党政官员患性病人数大幅上升。中纪委和中组部又转而采取姑息政策,结果是官员性病以更大规模蔓延。

《争鸣》杂志4月号披露,落马后未审先死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体检时就被发现患有性病,但被避过。17大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后,在体检时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为严重一级。

而有港媒曾经报导,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

最令人震惊的是,港媒披露,徐才厚和周永康被爆风流成性,不顾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与美女鬼混。徐才厚被抓前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而周永康被抓前一日则与央视主播玩“车震”。

“公共情妇”或成病媒 官员嫖妓也成主因

中共官场“情妇”、“公共情妇”、“通奸”之类近年成高频词,助推性病扩散。早前,传在湖北监狱服刑、有“军中妖姬”及高官“公共情妇”之称的军队歌手汤灿,也传出染有爱滋,引发官场恐慌。

据《博讯》杂志4月号披露,湖北武汉女子监狱消息称,当局给服刑人员例行体检时验出汤灿血液中爱滋抗体呈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由于汤灿案背景复杂,以及其以前与军方及中共高层有亲密关系,湖北当局上报司法部,司法部再与军方联系,将汤灿“保外就医”送到武汉军区总医院治疗。

与汤灿有染的中共高官,据指包括已落马的周永康、周的秘书余刚、前不久死去的徐才厚、总后中将谷俊山,因受贿罪被判死缓的深圳前市长许宗衡、央视前台长焦利、因受贿被判无期徒刑的河南开封前市长周以忠、被判无期徒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还有大批在位的政要等,据称人数以数十计。当局已通知相关部门,要求这些人进行爱滋病抗体检查,事件引起这些人恐慌。

不止与公共情妇淫乱,中共官员频发嫖妓丑闻,也增加染性病概率。比如2013年8月2日,中共上海市高级法院发生陈雪明、赵明华等5法官在夜总会集体嫖妓事件,当时令外界哗然。

落马官员被揭性病仅冰山一角 更多高官淫乱藏恶果

除了已被爆出的染病高官,传闻淫乱的更多中共高官也可能早已处于性病中。

海外博闻社4月3日发文称,除了早前落马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曾利用手中特权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层要人的淫乱视频。作为马建的铁杆、在海外从事特别活动的郭文贵,手上则掌握相当部分的这些视频,“以至于有恃无恐,不时出来搅混水”。

据港媒《动向》杂志2015年4月号引述消息人士指,前江派常委李长春也在郭的淫乱光频名单中,录制地点正是神秘的盘古四合院,而这应该是李卸任以后的事情,不排除李退位后想“放松放松”。

此外,《动向》还引述与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有私交的人士披露称:“可以肯定地说,有现任常委也被录了。”

外界有分析指,在习近平、王岐山打虎主要针对江派官员。现任江派政治局常委有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其中刘云山的淫乱丑闻最多,涉及淫乱视频的现任常委或是刘云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