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私人飞机游艇 上海法拉利车祸车主为红三代(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5-02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8日晚,上海中环一辆价值2250万元法拉利 LaFerrari 雨中失控撞毁的消息,刷爆网络,车主秦奋被曝是拥私人飞机游艇和十几辆豪车的“红三代”。(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上海发生法拉利豪车被撞毁引发外界关注。网上疯传那辆据称价值人民币2,250万元的红色法拉利的车主正是“红二代”秦晓之子秦奋。


4月28日晚间,上海中环一辆价值2250万元法拉利 LaFerrari 雨中失控撞毁的消息,刷爆网络,车主秦奋被曝是拥私人飞机游艇和十几辆豪车的“红三代”。(网络图片)

据陆媒报道,4月28日晚雨夜11时,在上海中环高架吴中路出口附近,一辆红色法拉利发生意外,车身严重损毁,幸好没有人员伤亡。事故车是法拉利推出的旗舰级超级跑车LaFarrari,全球限量499台。

据一名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的成员向陆媒记者透露,车主是27岁的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秦奋,事故中他没有受伤,而这辆法拉利修理费可能高达上千万元。

据悉,事故发生后,又有网友爆料,秦奋不仅拥有发生事故的法拉利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包括与LaFerrari并列三大神车的McLaren P1、价值2,600万的Koenigsegg Agera R,其家族名下共有十余辆车,以及游艇和私人飞机等。而且,2014年12月上海发生的一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将一台保时捷918Spyder撞上路边大树。而该车也归秦奋所有。

也网友搜索发现,秦奋在微博中十分高调,经常炫耀包括豪车在内的奢侈品和奢华生活,与多名知名女星有交往。网络盛传最近开拍《怒江之战》饰演女主角的演员贾青是秦奋的现任女朋友。

据港媒《苹果日报》5月1日报导,秦奋“红三代”身份遭曝光。秦奋的父亲叫秦晓,现为香港金融发展局20名非官方委员之一,并曾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银行董事长;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会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兼职教授;秦奋的祖父是前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秦力生。目前,以上传闻没有得到当事人或其他人证实,不过大陆官方媒体对这个传闻也有转载。

认证为上海电视节目《中国梦之声》执行总导演的微博网友“往往日记”称,其父秦晓,2003年,筹划平安保险上市。上市前一天,以十几亿的价格卖平安保险国有股份给“由自然人控制的两家投资公司宝华投资和源信行投资”,第二天上市,十几亿的股票市值即达到4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秦奋遭遇的法拉利车祸的是近年公众高度关注中第三起法拉利车祸。早在十八大前,北京市保福寺桥就曾发生过一桩法拉利轿车交通事故,车祸主人令谷系时任中央办公厅主人的令计划之子。2015年4月11日晚,北京鸟巢附近隧道发生一起法拉利车祸,车主的母亲被发现曾在大陆一家石油企业担任副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