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房子卖个好价钱?有技巧哦!(图)

发表:2015-04-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房卖房,一直是华人最热衷的投资项目,来增加资产。在加拿大卖房,卖房都希望把房子卖个好价钱。那么如何才能把自己的房子卖个好价钱呢?这里面涉及到一些小技巧。下面几个卖房小贴士和大家分享一下售前装修

购买装饰性的家具(如灯饰、挂件、小摆设、植物等),稍加布置,让房子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去除房子硬件的瑕疵(如去除墙壁上的印子、清洁地板和地毯、去除厨房的油渍和油烟味,打扫前后院和修理草坪等)。

不要过度装修,最重要的是让买家看房子时觉得舒服、合适。

若卖家在房子卖出前仍住在房子里面,注意在买家看房时把私人物品、生活用品等收拾好。

注意售房时机与价格。

售前稍作调查,对近期房产市场有大概的了解,看看附近地区类似房屋的成交价,若有不少高价成交的offer,便可抓紧时间放盘;也可看看类似房屋的挂牌价钱,一般来说挂牌价钱会比成交价低点,因为挂牌时需要吸引买家的注意力。

挂牌价格要合理且有吸引力。定价时注意比较类似房屋的价钱,若某个价钱放盘很久无人问津,有可能是价格太高了,需要注意自己的定价,以免价格过高卖不出去。

多途径估价,除了对比类似房屋和咨询专家,还可以上网自助粗略评估。

房子的内部结构与质量当然是使其卖得更贵、更快的重要因素,因此,卖房时也要参考专家根据房子位置、年份、质量、结构等因素给出的估价。

一般来说,春秋是房屋买卖比较活跃的季节,在冬末是卖家即可计划售房事宜,售房宣传与谈判。

广告是让你正在出售的房子让更多人知道的最有效的方法,若条件允许,尽量多做广告,例如登报、网上发帖,吸引更多有兴趣的买家来看房子,如此一来卖家掌握了主动性,房子能卖出好价格的几率大大提高。

找一个合适的地产经纪十分重要。一个好的地产经纪会在短时间内把你的房子卖出一个好的价钱,而且地产经纪卖房经验丰富,懂得与买家经纪沟通,基本能达到双赢。

准备好房屋的相关材料,有不懂之处及时咨询自己的地产经纪或律师。

做好准备回答买家对房子的疑问等。

最后,在双方讨价还价时,卖家不能过快让步,即使降价也要小幅度降价,尽量不要轻易先表态。在这个过程中应寻求双方的公共利益,互相让步,求同存异,给对方留点余地,这样才能将房子卖出去。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