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次法拉利车祸疑云 引政治大猜想(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4-16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2012年3月18日后,今年4月11日晚,北京再现法拉利车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近日发生在北京的法拉利与兰博基尼车祸,引发外界联想三年前牵动政局的令计划之子法拉利车祸。而两次车祸因有惊人相似,并均有真相未被曝光,引发外界政治猜想。

京城两次法拉利车祸雷同引联想

2015年4月11日晚22时左右,一辆红色法拉利和绿色蓝博基尼在北京“鸟巢”附近大屯路隧道发生车祸,疑是飙车出事故。

对于此次车祸涉及法拉利飙车,外界多有联想3年前涉及中南海政治变动的令计划之子令谷所涉法拉利车祸。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在北京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发生一起法拉利跑车车祸。据说,在这场称为“法拉利车祸事件”中,在北大读研究生的令计划儿子令谷丧生,还有两名女子重伤。

《财新网》曾报导指,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周永康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以度过危机。据指,令计划当时为了掩盖事件真相,动用中办下属的中央警卫局人员封锁现场。但事件三个月后被举报到中南海高层,令计划仕途由此逆转。

值得注意的是,据媒体披露,被撞的法拉利车牌号现“458”,与当年令谷所驾跑车型号相同,都是法拉利458spider。

“鸟巢”车祸法拉利车主背景成谜

据北京警方此前通报,“鸟巢”车祸的两名肇事车辆驾驶员飚车已于4月13日被刑拘。驾驶红色“法拉利”的是于某(男,20岁,吉林省长春市人,无业),驾驶绿色“兰博基尼”的是唐某(男,21岁,北京市人,无业)。

北京媒体最新报导说,“鸟巢”车祸当中,兰博基尼车主唐某的父亲唐首义在大陆一个电视剧中饰演一个角色。又据台球业内网站报导,唐首义有一子名为唐问天,是台球高手,即肇事司机。

至于法拉利车主的情况,目前依然不详。《新京报》曾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红色法拉利的车主为一张姓男子,目前就读于北京某高校。因法拉利车主未被披露身份,引发外界猜测或涉中共高官。

令计划子法拉利车祸一谜团或涉郭文贵

而令计划子所涉法拉利车祸至今仍疑云重重,其中法拉利来自何人之手也未解。有报导指是近期卷入与财新总编胡舒立骂战的神秘商人郭文贵所赠,而郭文贵弟弟郭强,也为中国顶级跑车俱乐部的成员。

自3月24日起,政泉控股及盘古氏实际控制人郭文贵被大陆媒体连续起底。其中《腾讯财经》曾披露,令谷与郭文贵的儿子郭强关系不错,两人都爱车。郭强为中国顶级跑车俱乐部的成员,公开代号为“Mileson-Q–G”。

据海外《侨报》报导说,令谷出事的法拉利或是来自于神秘富商郭文贵。报导说,2012年初,郭文贵通过令计划侄女令狐燕为令谷订购了一辆法拉利跑车,即后来出事的那辆车。

而对于令谷法拉利的来源还有不同说法。此前有大陆媒体报导称,令谷的法拉利是已落马的前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赠予的。也有说法指是山西赌王张新明所送,还有消息称是由北大方正CEO李友购买。至于令谷的法拉利到底来自何人之手,至今成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