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了! 这些女明星卸了妆更美(组图)

发表:2015-04-01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幂

杨幂本身就长得甜美,我觉得写真什么的看起来比较成熟,卸了妆的杨幂是个青涩的美妞。

桂纶镁

像一杯白开水,清纯中又带着些调皮。

贾静雯

贾静雯!你认得出吗?

小S

辣妈都生了三胎了,果然保养得很好。

吴佩慈

吴佩慈的素颜看起来比浓妆舒服的多。


佟丽娅

之前有被她证件照吓到,可是证件照好看的简直稀有,素颜生活照的丫丫也是挺美的,大眼睛瘦小的新疆姑娘。

王丽坤

她化妆和卸妆没啥区别,照样很好看,也难怪有素颜女神之称。

郑爽

这个妹子挺小清新的,素颜照很可爱,自然清纯的不多了。

谢娜

在齐刘海的遮掩下,娜姐素颜看起来也是很欢乐,不过这下巴似乎太长了,整张脸的比例有点不协调。

赵丽颖

看起来眼袋有点严重,但是相比化妆后的老气模样,素颜似乎更减龄。

刘诗诗

刘诗诗一直都是很清淡的女星,素颜也好化妆也好,看起来舒服。

陈乔恩

素颜的她比化妆浓艳的样子好看多了可爱多了,面部表情丰富。

阿娇

眼睛十分漂亮,带妆卸妆都可以迷倒一片。

蔡依林

这样好多了,浓妆很吓人。

范玮琪

人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还是个贤妻良母。

刘亦菲

说刘亦菲天生丽质毫不为过,从这张素颜照与写真的对比来看,并没有太大差别,干净精致典型的美人胚子。

张歆艺

卸了妆感觉更容易亲近了,而且也很美。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