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党救国,腐源自断(图)

作者:云山 发表:2015-03-29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8日讯】反贪救党,互相矛盾

中共已步入末日,在惶恐之中。历史所犯下的罪孽,促成今日中共神经错乱,人人在抖颤著,与其说是已到末日的残局,不如说是恶报的来临。一手在反贪打虎,闹得闻风丧胆,惶恐不安。而另一手即在残害正义人士,反普世价值,目地是救党,其实是在维护腐败源头。

反贪打虎,说是在救党。治其表而不治其源,若是选择性的打贪,只会促发全党更加腐烂,简直就是在自挖坟墓,把党活埋。更可笑的是一面大力打贪;而另一面即在高压救党,维护一党专制。殊不知腐败的源头正是来自于一党专政,独裁专制能够制造出特权,有了这个特权,就可随时贪污腐败,形成一个腐败的循环,你怎么打贪?这不互相矛盾了吗?要真正解决腐败问题,只有放弃专制独裁,说白了就是解散中共

一个岌岌可危,摇摇欲坠,腐烂得已无药可救的中共,说打打贪就能够救下这个党,听起来都可笑,简直是在逆天而行,因为它要与天斗,它就是在逆天而行。一面在打贪污,另一面在制造贪污,谁都知道共产党就是一个贪污集团,打贪简直就是拿起棍子在揍自己的头。

病入膏髓根深蒂固

像这样的残局,还在搞什么打贪救党之蠢事。去救一党专政,这个党都烂成这样子了。烂了就带有病毒了,打下去必中毒,还不如把它“党”抛弃了。再说全是腐败者,谁去打谁呀?谁去清算谁呢?即不知腐败的根源在于一党专政,由这个专制暴政産生出絶对的权力。而这个絶对权力不受任何约束,不受到任何监督,手中有特权,不贪才怪呢!

现在中国变成啥样子了,举几个例子:

例一:这边在反贪打虎,可那边(广东潮阳玉一村)的村书记正在大卖土地谋财。一个最小芝麻官,村党书记。他是用钱买来的。他投下的钱,一定要加倍赚回来。在中国,官场的买卖已是一门热门生意了。既然是生意,蚀本生意谁愿意干?肯定不愿意。

买田地的人要筑围墙,村民在抵抗,双方起了冲突,越闹村民越多,结果成千上万村民围攻村委会,而那个党书记早已不见踪影了,村民要讨个说法。过不多时,那个村党书记请来了千多武警、全副武装,来势凶凶,打伤了许多男女老小的村民,并抓走了几十个。农民在强暴面前,无可奈何!

例二:1987年,朋友用4万9千多元买套商品房,那时中国还未有房产证。手中只有发货票和政府发出的公证书。可到1991年,政府要办房产证了,他也要去办,办证科的人说不能办,也不解释原因。他经过找关系问个原因,原来办证科的人说要收取两万饮茶钱。为什么呢?因为他这个公职员也是用钱买来的,当然要找机会赚钱,拿回成本。

例三:一位亲戚的孩子想当个公安,读完三年警校,经关系找到局长,局长说愿意幚忙,这个亲戚只懂上门送礼,也花掉十多万,结果公安没当成。为什么呢?原来那个深圳公安局长也是花巨款买下的,按照官场的潜规则,像这样的局长,最少也得花数千万才能当上。因为每个公安人员,可分到一套房,价值五百多万。这是局长的肥水,也是他的特权。想当个公安,没花一、二百万能行吗?那个亲戚就是不懂党国的潜规则,结果孩子误了青春又赔钱。

例四: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在开纪委会议时说:“市委书记要带好头,要把市委书记和市常委摆进去,大家监督我,作为市委书记是怎么做的?有没有插手工程、土地、项目、包括城市容积率?有没有运用书记的权力谋私?这三方面请大家监督我,发现问题及时检举。”

所有贪官都是在开会时好言说尽,回到家便坏事干了,这是党官们的社会主义特色。2014年6月27日,2名中纪委人员和4名特警,把正在开会时的万庆良宣布双规带走,当日押抵北京。把在参与开会的其他贪官也同时吓晕了。

万庆良在广东官场冒起时,担任广东省委书记的是李长春。在张德江主政广东期间,决定让万庆良下去挂职锻炼,再调回来委以重任。刘凤仪主政梅州市委书记时,万庆良正担任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2000年,万庆良升任广东团省委书记,是得到刘凤仪的关照和推进,当然应该是省委书记的点头。干了三年省团书记后调任揭阳任市长,升市委书记,再由省长黄华华、政法委书记李绍基推进调升广州市委书。

在这官场十多年期间,万庆良在揭阳市扶植“揭阳创鸿集团”创始人叫黄鸿明,潮阳人。在万庆良主政揭阳时,“创鸿集团”在揭阳市旧城区改造重点项目“江南新城”创立而发迹的。2013年9月,创鸿集团身家84亿,是“2013胡润地産富豪榜”第39名。这家集团跟随万庆良调升广州市委书记而大举进攻广州发展。

万庆良有五个私生子,情妇无数,其中最热传的是:万庆良主政揭阳时与揭阳市长陈弘平共用一个情妇,这个情妇竟为万书记和陈市长各生下一个儿子。此事是陈弘平落马时由这情妇供出的。

万庆良的真正大后台应该是李长春和张德江,万庆良和其他贪官一样,贪污受贿,买官卖官,玩弄情妇,说一套,干一套,如果继续查下去、查到底,保证牵出一大群巨虎野狼和无数苍蝇来。

反贪成功亡党,失败亡命

太子党(也叫红二代),共有五百家族,家家富可敌国;江家班及团派的后代叫(官二代)也有数百个家族。个个都是巨富。整个改革开放所创造的财富全被他们所吞并。现实摆在眼前,真打贪,中共必垮。我们已看清审薄案,谁相信薄家族只贪污受贿两千多万元?真正的“集团灭绝罪”被中共掩盖。王立军在互联网揭发薄家在海外存款80亿美元,当然还不只此数。中共为何不追究?可见是围绕中共政权的的稳定去考虑反贪的。

正在等待审判的还有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可以预料,他们的审判模式也肯定围绕党的稳定来考虑的。反贪打虎是为了救党,并不是为老百姓着想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认清楚。

全党从上到下,里里外外,大大小小已陷入贪污发财之中,人人的思想是想钱的,个个都互相算计。以亿计、十亿计、成百上千亿、甚至万亿计的都是平常事了。贪污的数目太大了,人们的思维都被中共贪官吓坏了、搞乱了,真不敢相信!如活摘器官谋取暴利,好像也不太相信,信与不信,反正中共都在大量的干了。

说打虎抓苍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只动了几条牛毛而已。听闻雷声大,只见雨点少。被抓走的贪官多数都被善解了,全以妥协解决。这是什么原因呢?这叫做自我审查,党家之事自己解决,自己监督自己。国家有宪法,党从来不用,因为党骑在国之上,骑在人民之上。中国老百姓还以为党是自家人呢,这点必须认清!

因此反腐打虎只是用来清除政敌的花招。当局自己都明白,真打贪亡党,假打贪亡国,应该亡的是党国。但我们认为打贪失败会亡党,而且还要亡命。因为中国将进入政治混乱,军队混乱,经济混乱,社会混乱的局面。党内各派系争地盘,争山头,一场大恶报,大撕杀将到来,最后就是你死我亡,这就是中共的宿命“爆”。

今日中共搞成这个样子,已走到悬崖絶路了,无生机了。只有一种选择:要做个中国人呢?还是要做马列子孙?两者选其一。要做个中国人就得抛弃中共救中华,贪污也就自然不存在了,因为真正腐败源头在于党国,党国消失了,贪污也就不存在了。世界哪有一个民主国家腐败成这样子!因此,选择做个中国人,抛弃中共,救中华是正确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