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打油诗,乐呵呵一下(图)

发表:2015-03-14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婆一发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发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发财,男人就下台。

一休是聪明的,脑袋是光光的,点子是多多的,性格是善良的;小叶子是美丽的,脾气是温柔的,身世是平凡的,脸红是经常的。

完美丈夫:干家务是大力士,关心妻子像护士,辅导孩子像博士,钱包永远只有一便士,听唠叨时当自己是传教士。

一回生两回熟三回路边走四回逛街口,五回出入手牵手六回有空搂一搂,七回许愿池里硬币投八回幸福生活有眉头,九回经济困难天天愁十回有了新欢拜拜喽!

你是风儿我是沙,我是叶儿你是花,你乖别人都在夸,没你我会去酒吧,忧伤一醉地上爬,想你念你天也塌,酒醉过后大街趴,警察叔叔送回家!

花样小酒天天有,整完白酒整啤酒;强中自有强中手,不全撂倒誓不走;酒过三巡情飞扬,谁也不扶就扶墙;酣然一梦似断肠,醒来一看是茅房!

独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笔,望着相思月,想着相思的你,写着相思信,句句相思语,滴滴相思泪。想的就是你!

我真不该不知深浅,陷入得那么深,搞得现在已经不能自拔,我想离开,可套得实在太深呀……股市

破锅自有破锅盖,丑男自有丑女爱,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你干得比驴还累,吃的比猪都差,起得比鸡都早,下班比小姐都晚,装得比孙子都好,挣得比民工都少!

年少无知爱轻狂,逍遥天下何人挡。不晓红尘多磨难,处处碰壁泪成双。千万苦,心头藏,滴滴血汗染红装。青丝白发古今月,物是人非心沧桑。

某些领导,话费车费伙食费,公款报销真是美。发工资时扣一笔,还能潇洒走一回。别人忙碌他不累,坐着还有小妞陪。闲着没事挑毛病,横挑竖挑挑一堆。见了美女就发春,见了男士就发威。站着说话不腰疼,肥猪拱地尽玩嘴。繁杂工作交副手,遇到责任一边推。笼络人心有一套,群众吃亏亲信肥。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