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打油詩,樂呵呵一下(圖)

發表:2015-03-14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婆一發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發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發財,男人就下臺。

一休是聰明的,腦袋是光光的,點子是多多的,性格是善良的;小葉子是美麗的,脾氣是溫柔的,身世是平凡的,臉紅是經常的。

完美丈夫:干家務是大力士,關心妻子像護士,輔導孩子像博士,錢包永遠只有一便士,聽嘮叨時當自己是傳教士。

一回生兩回熟三回路邊走四回逛街口,五回出入手牽手六回有空摟一摟,七回許願池裡硬幣投八回幸福生活有眉頭,九回經濟困難天天愁十回有了新歡拜拜嘍!

你是風兒我是沙,我是葉兒你是花,你乖別人都在誇,沒你我會去酒吧,憂傷一醉地上爬,想你念你天也塌,酒醉過後大街趴,警察叔叔送回家!

花樣小酒天天有,整完白酒整啤酒;強中自有強中手,不全撂倒誓不走;酒過三巡情飛揚,誰也不扶就扶牆;酣然一夢似斷腸,醒來一看是茅房!

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想的就是你!

我真不該不知深淺,陷入得那麼深,搞得現在已經不能自拔,我想離開,可套得實在太深呀……股市

破鍋自有破鍋蓋,醜男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你幹得比驢還累,吃的比豬都差,起得比雞都早,下班比小姐都晚,裝得比孫子都好,掙得比民工都少!

年少無知愛輕狂,逍遙天下何人擋。不曉紅塵多磨難,處處碰壁淚成雙。千萬苦,心頭藏,滴滴血汗染紅裝。青絲白髮古今月,物是人非心滄桑。

某些領導,話費車費伙食費,公款報銷真是美。發工資時扣一筆,還能瀟灑走一回。別人忙碌他不累,坐著還有小妞陪。閑著沒事挑毛病,橫挑豎挑挑一堆。見了美女就發春,見了男士就發威。站著說話不腰疼,肥豬拱地盡玩嘴。繁雜工作交副手,遇到責任一邊推。籠絡人心有一套,群眾吃虧親信肥。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