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遭抓捕 北京民众签名营救(组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5-02-23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民众按手印徵签(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5年0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报道)一张又一张的按手印征签单,从2015年1月份开始增加著,目前征签数量已达到了312份,这在过去的北京是从来没有过的一件事。

这些北京民众无惧于政权的压力而愿意盖上自己的手印以及签名,是为了要营救一名曾两次被非法判刑长达12年的法轮功学员庞友。

冤狱12年历经酷刑迫害

庞友的母亲于1997年罹患白血病,曾至人民医院化疗,后来北京各大医院都无法有效进行救治,在放弃救治的希望的时候,1998年庞友的母亲开始接触法轮功,庞友亲眼目睹了老母亲奇迹般的康复,此事也震动了周围乡邻。随后,曾任北京市朝阳区洼里乡奥运村规划办主任,后担任朝阳区洼里乡旭日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的庞友也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庞友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自2000年开始曾遭7次非法绑架。先后在2000年、2009年两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总计长达12年。

在监狱中,庞友遭受过难以想象的酷刑,戴上手铐和脚镣后被逼迫进行“所谓的跑步”。此外,他还被套上束缚衣,长时间全身被固定住,疼痛不已。

庞友的妻子也因是法轮功学员在2000年12月被非法判刑3年,庞友的孩子在父母都被迫害的前后12年中,由活泼变得沉闷,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阴影,甚至辍学。

2014年12月5日,庞友当时正陪同亲戚于当地拜访生意上的朋友,陕西延安发现當地有法轮功真相资料,延安警察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便非法抓捕庞友,其后中共公检法因庞友多次被抓判过,以刑法300条为罪名非法批捕。


庞友及儿子(图片来源:明慧网)

京城民众发声支持营救

庞友被非法抓捕的消息传回北京之后,他的朋友为营救庞友,于一月中旬在北京城发起了“捍卫正义需要您的救助”活动,许多北京民众在明白庞友被非法抓捕的事实真相后,紛紛签名,支持营救。自2015年1月份第一批按手印數量達97份後,第二批新增加了215份,目前已有312份徵簽數量。

有北京市民签名后说:“别说让我签,就是让我出面都行。”也有人称:“我用真名签。”还有人签完名字后说:“要管用,我签一万遍都行。”

有一位民众签完字后,问:“能不能替我爸爸妈妈签字啊?”在得知最好是本人签字后,马上带征签表回家请父母签字,两位老人家也都签名支持。

有一民众在签字表达支持后表示,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他身边有许多人修炼法轮功,而且从来都不占便宜,也不怕吃亏,甚至还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被车撞后没有向对方索赔。这位民众说:“现在只有法轮功学员能做到这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