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政府删除了这些塑化人体照片?(图)

作者:CASSIE RYAN 编译:周洁 发表:2015-02-02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02日讯】据《VISION TIMES》1月21日报道,许多人已听说过那些在世界巡回的人体展品,它们向观众展示了人体内部是什么样子。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这些塑化人体与中国共产党的关联。

中国的网警刚刚删掉一名博客在新浪微博上贴出的这些塑化人体照片。被删除的图片标注说:“2004年,德国《明镜》周刊发表了一篇叫做‘死亡商人’的报道,讲述了大连一家尸体塑化工厂与冈瑟·冯·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的联系”。

“它暴露了内部发生的残忍、黑暗的行为及相关秘密电邮,这些运送来的新鲜尸体内部器官不见了。”

“而且,在(大连的)这个设施里有很多的尸体。文章说,冯·哈根斯的生意与大连市政府、警察局、当地医院和监狱联系密切。直到前警察局局长王立军2012年试图叛逃美领馆后,冯·哈根斯在大连的尸体塑化工厂才真正关闭。”

冯·哈根斯拥有“人体世界(Body Worlds)”展览,并于1977年率先发明了塑化技术。他于1995年开始公开展览被塑化的人体,并于1996年成为大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次年,他与大连医科大学合作,开设了中国第一个(生物)塑化研究中心。

1999年,冯·哈根斯成立了大连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即大连第一家尸体加工厂。时任大连市市长的薄熙来在积极寻找门路,扩展当地的经济,是薄熙来批准成立的该尸体加工厂。也是在这一年,北京政权开始镇压当时一种流行的打坐功法法轮功,该功法以“真、善、忍”为准则。

到了2001年,薄熙来被晋升为辽宁省省长,而北京的监狱和劳教所里超员关押法轮功修炼者,他们遭到警方的任意拘捕和酷刑折磨,以迫使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

于是薄熙来开始(在辽宁)扩展和修建大型的设施来关押这些良心犯,包括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马三家成为中国最大的监狱。同年,辽宁省也开始停止采用枪决,成为中国第一个采用注射死刑来处决所有死刑犯的省份。

当时,王立军是薄熙来手下的一名警长,也成为薄熙来的右臂人物。王立军后来因为其开创性地研究了一种特殊注射方法,使得从犯人身上摘取的器官能够保持新鲜,供器官移植所用而获奖。

同时,冯·哈根斯在大连的工厂也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塑化工厂,拥有大约250名员工来制作塑化人体,并开展研究。

然而,《明镜》周刊的曝光使得全球的注意力投向大连发生了什么,于是冯·哈根斯开始从这一形势中抽身。

这些天来,冯·哈根斯声称他的尸体来自北美和欧洲曾承诺愿意在死后捐出自己身体的人。

但是,虽然他在中国的工厂据说这些年来只是在塑化动物的尸体,在那里,仍有几家山寨工厂在运作和销售塑化人体。尤其是人体展览(Bodies: The Exhibition)已经在世界不同地区巡回展出,现在该展览被迫给出一份声明,因为该展览展出的遗体可能来自中国警方。

原文链接:Why Is the Chinese Government Deleting Photos of Plastinated Bodies?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谈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