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加平儿子:父亲要亲眼看到清算江泽民(图)

作者:常春 发表:2015-02-18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自由撰稿人吕加平先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道)2月17日,中国大年除夕的前一天,因言获罪的著名自由撰稿人吕加平老先生因在狱中健康状况恶化,在家人的努力和外界舆论的大力呼吁下终于获得保外就医。《看中国》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一直参与营救父亲的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先生。

记者:于浩宸先生您好,恭喜您,经过多方努力吕加平老先生终于获得了保外就医,请问目前吕先生的身体状况如何?

于浩宸:目前我父亲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但暂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他就是高血压好像非常严重。这次不是在监狱一开始心脏病发作摔倒在地。后来被送到邵阳一个民用的医院待了3、4天,后来邵阳监狱又决定给他送到长沙的一个叫长康医院,那是一个监狱医院,送到那里待了大概有个10天吧。最后也是病情比较重,当局决定让他保外就医出来。

目前,我和父亲通过电话了,我觉得父亲目前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是他就说他那个高血压现在很严重,他说那个表都快爆表了。

记者:2010年8月《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一文在网路上公开后,引起中共朝野震动。同时吕加平老先生失踪。您能介绍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于浩宸:2009年的12月5号,我父亲发表一篇文章叫“二奸二假”文章,里面仔细描述了江泽民的身世,包括他是假地下党员,假烈士子弟,日奸、俄奸,这篇文章当时影响很大。我父亲又顺着脉络又去追查,好像是在2010年的8月份,他写了一篇江泽民假地下党员的新证据。

这篇文章里面就找到了3个80多岁的老人,能够证明江泽民的入党时间不是在49年之前,而是在49年之后。找到证人以后,我估计他们就很着急了,最后就找到他。

2010年的9月4号,我父亲秘密消失了,因为我在北京,不在湖南,我们都不知道他去哪里了。过了3个月,我们才知道吕加平和他的夫人被关在北京第一看守所,已经被拘禁起来了。

2011年的1月17号,我收到了北京市检察院的逮捕通知书,大概是这么回事。

记者:现在网络上有不少被抓进监狱的人都会受到一些刑讯逼供,那么以您父亲的身体状况,您父亲在里头有没有可能也遇到了?

于浩宸:那种直接的刑讯逼供、殴打这些应该是没有。但是那种折磨肯定是少不了。比如他们住的,一开始还没有被检察院批捕的时候,住在一个好像是十平米的那样一个封闭式的一个房间,灯24小时亮着,门口站着一个人,这个人在24小时跟那里站着,他也不跟你说话,是3班的倒。

对他们的审讯应该是持续不断的,具体的内容,因为我母亲的待遇跟我父亲不是很相同。我也没有见到我父亲,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到底他在里面受到了什么样的方式的对待,反正他在里面承受压力应该是很大的。

我母亲昨天说过一件事,2011年的1月5号,我母亲要过70岁生日,那时候就关在我刚才说的那个小房间里,我母亲说要过生日,让他们送一个蛋糕,他们不给,然后还嘲笑她。她那个房间呢也没有窗户,就是一个在屋顶侧面有那么一个很小的窗户,我母亲晚上看一下外面的天他们都要斥责她,后来我母亲就在里面绝食,如果你们不给我送蛋糕的话,我就不吃饭了。绝食了一个星期,在她生日的前一天,关押他们的那个地方才给她送了一个蛋糕,就这么一个小插曲。这些事都能说明他们在里面对待他们的各种方式来这样的从你的心智,各方面的一种摧残吧。

记者:您说的关押的那个地方具体是哪?

于浩宸:这个地方是一个秘密的地方,我们也不知道,据艾未未说,因为艾未未后来发了一个推特,他说他跟吕加平关的是同一间屋。但是是不同的时间,是吕加平走了以后他也被关到了同一间屋,那个地方据说是在怀柔,一个秘密的一个关押基地。具体这个地方是干什么的,我到现在我也不知道。

记者:吕加平入狱后,您们家人一直呼吁营救。有媒体报导称,您在为父亲呼吁期间接触了一些太子党,其中包括胡耀邦之子胡德华、赵紫阳之子赵伍军等人,听说还有赵紫阳的秘书鲍彤和智囊姚监复也对吕加平称赞有加。你觉得这次成功获得保外就医,是否与这方面的努力有关系?

于浩宸: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多方面的,当然也缺不了他们这一块,因为他们的渠道可能更加直接,我把资料也给了他们,我相信就是传递到他们那个层面以后,会传到更多能够直接起到作用的一些人。但是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网友持续不断的呼吁。

记者:您作为吕加平的儿子,您觉得民众为何如此关注您父亲的事情呢?

于浩宸:我觉得首先他是无罪的,吕加平写的文章,他按照中共现在的法律,他也没有搞组织,去用这些东西,他就写了一些文章而已。

写了这些文章里面最主要的就是江泽民的这些文章影响特别大,我觉得关注吕加平案,就是大家为他的冤屈,这是第一。然后他写的这些文章,是跟江泽民有关系。

很多朋友,我觉得就是,赵紫阳的儿子见到我,他说了一句话这个形容,我觉得是很到位的,他说你父亲是一个壮士,所以大家都关心吕加平的命运,跟他研究江泽民的历史是分不开的。

记者:您父亲出来之后,有人分析,说您父亲的这次出来,跟江泽民失势有关,您对此持什么态度?

于浩宸:我想这个是有最直接关系的,我原来就说过,要不就是有最高层的人直接下令,要不就是江派的势力基本被打垮,吕加平才能出来。这次我父亲能出来,我觉得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标志着江系整个是土崩瓦解的,我们说他是蛤蟆王。

我昨天发布消息以后,在微信、微博,整个就沸腾了。因为关注我父亲的网友特别多,而且很多也是我这些年在奔波中认识的,他们都非常的关注,有一些经常为我父亲呼吁的朋友,激动的都哭了。

记者:您说您父亲调查江泽民很多年,那时候江泽民比较有权力,现在很多媒体都报导江泽民的负面消息,由此看来,您父亲比较先知先觉的,什么原因致使您父亲做这个呢?

于浩宸:我父亲对国家的这种腐败是非常反感的,所以他是从这个方面开始入手。后来就发现,江泽民是现今如此严重腐败的一个总根子。于是,他就开始研究江泽民这个人。

其实那个时候是非常困难的,包括我父亲他是一个非常有技巧的这样的一个人,他写的文章都非常的大胆,同时又对他能起到保护作用,而且包括现在披露出来,包括大家所知道的江泽民的历史,很多都是从我父亲第一手披露出来的,后来才经过大家更多的考证。

记者:很多媒体都报道,清算江泽民罪行的日子快了,也有人大胆的分析,您父亲出来这件事情,可能预示着江泽民的罪行开始或者已经加速清算了。您对此持什么态度?

于浩宸:我觉得,他们如果有罪行的话就应该清算,应该去追究他们的,这个有中国的法律。他们贪污受贿,行贿或者是杀人放火,这些有问题就调查嘛,我觉得这个应该对他们这些罪行应该进行彻底的清查。是什么罪就应该对他们采取什么样的处罚。

但是,我也有内部的朋友,前几天我还见到了,他也跟我说,蛤蟆现在反扑的很厉害。他说你父亲,因为前几天已经传出过,我父亲就是病重的消息以后,他说你们也要注意,不要让蛤蟆的人下黑手,就是怕他在里面也好,或者是出来也好,怕蛤蟆的人下黑手。所以,虽然人已经出来了,我们是高兴,但是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啊,对我父亲的安全,包括我们全家人的安全都不能掉以轻心。

记者:您父亲那时候也是差不多70高龄,他调查这些事情的时候,也会经历很多阻力和艰难吧,最后又因此被判了10年,他后悔吗?

于浩宸:我父亲他应该不会后悔,我没有跟他就这个问题交流过,他因为发现了江泽民的问题以后,从15年以前就开始研究江泽民,大概是2000年吧,应该那时候就开始研究江泽民的历史。后来越研究就越发现他的问题越来越多。

我父亲他做这些事无怨无悔,包括我这几年所为他呼吁,造成的方方面面的困难,我也无怨无悔。今天他能出来我们就是特别,我昨天接到我父亲电话我就特别激动,我父亲他第一句话就跟我说,“出来了出来了,我们成功了”,说了这么一句。

记者:能否代表您的父亲对关心他的媒体以及海内外的人士说点什么?

于浩宸:我昨天发了一条微博,我父亲吕加平终于能够保外就医出狱,在2015年的2月17日,六点半左右,回到了湖南邵阳的家中,感谢所有一直以来冒着随时被喝茶的危险,为他呼吁、转帖、发帖、举牌的朋友们,需要感谢的名字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都罗列不过来,但是我非常激动,从三年以前,我开始公开为我父亲吕加平呼吁以来,所有人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我特别感谢,感谢所有的朋友,感谢海内外所有的关注吕加平案的朋友们,他今天能够出来,是我们所有人一起的努力。

我父亲一定要亲眼看到清算蛤蟆。

记者:我代表《看中国》所有同仁祝吕加平老先生和您一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吕先生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