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 那些被活活烧死的人(组图)

作者:苏明育 发表:2015-02-1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IS伊斯兰国活活烧死约旦飞官的影片一公布,引起国际挞伐,我没有去看影片,不过却让我想起前阵子一位老人家跟我说的有关六四清场的事。

当年六四清场时,中共除了出动坦克外,也派出军队开枪射杀广场上的群众,有很多人被子弹当场打死,也有很多人只是被射伤倒地。后来为清除广场上的尸体,一台台的卡车将尸体和伤者都载到了火葬场。

火葬场的人接到上头的命令,只要是卡车载来的,通通都要火化。因此当那些受伤的年轻人哭喊着要火葬场的人放他们一条生路时,火葬场的人碍于命令,只能流着眼泪将那些年轻的伤者和尸体一同烧成灰…

老人说完后,最后又说了一句:共产党真的很邪恶。这句话我深感认同,先不说1949年前中共害死了多少人,光看中共建国后,在没有战乱的情况下,历经三反五反、大饥荒、文革、一胎化,及对藏人、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害死上千万的人。加上现在备受关注的中共活摘器官一事,更让中共的邪恶本质充份显露出来。虽然我没有看过贵州那块有“中国共产党亡”等字样的“藏字石”,但我深信这样的政权倒台的那一天不远了!


六四影片其中一画面


六四照片


六四照片


六四照片


贵州藏字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