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小瞧化妆师,会化妆就是这么任性(组图)

发表:2015-02-11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化妆师,这是一个与“美”息息相关的时尚职业。她们拥有着令无数女人着迷的灵巧双手,对于化妆师这一职业,许多人抱有着浓厚的兴趣,羨慕她们总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她们手中的“笔”仿若能够点石成金。


这是妹纸的妆前无PS照


妆后端庄气质路线


俏皮洋气路线


古典妆容

在这任性的背后是你不知道的!

有人说化妆师就像魔术师,能变出美丽。但是没人知道,化妆师有多累。每个理想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要么美好,要么苦涩。走上化妆师这条路,其实并不容易。每一位化妆师背后,都必须经历一段漫长的辛酸磨练,她们每天忙碌,有的仅仅是那份小草般的顽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作为一名真正的化妆师,也许过去都曾经做过化妆师的助理,给摄影师当跑腿,拿着几百块包月的月薪,干著不计流量的工作,一年四季起早贪黑是常有的,夏天的时候,别人家的女儿也许还在室内享受冷气,她们却在烈日炎炎之下暴晒黑了一圈又一圈;冬天的时候,别人家的女儿可能还在家里取暖,可她们还在海边任由寒风狂吹,是的,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是工作需要我,她们就像女汉子一样第一时间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她们揣著那份美丽的梦想。

当她们好不容易爬上化妆师位置的时候,因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升职加薪,有时候她们会长达十几小时的从早到晚握著化笔和挑梳,手就那么一直停在空中,僵了就垂下来甩一甩;每天几乎没有一顿饭是按时的,要么提前很多,要么推迟很多,可能吃的是的面包,可能吃的没有营养的快餐,有时候甚至根本抽不出时间吃饭,长期下来,胖的变瘦了,瘦的更瘦了;在影楼上班,节假日恰恰是最忙的时候更不可能休息,她们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认真而耐心地默默做同一件事情:努力让每一个新娘都成为她一生中最美的样子!让你成为最燿眼的女主角!

看到客人露出满意的笑容时就会非常地开心,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也更加坚定了要走下去的决心。

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化妆师,必须是经历无数次的磨练与质疑,必须是经过无数的冷漠和排斥,然后在无数次的失败和成功里寻找经验成长起来。

当然,也许不是每一个化妆师都那么优秀。因为她们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美术专业出身或者艺术学校毕业的,也不是每个人努力了尽力了就有机会成为毛戈平或者东田,但她们能坚持走到今天的成绩也是脚踏实地在长期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经验出来的。

有人说,她们是“画家”,能让每一个女人的脸描绘成一幅赏心悦目的画;也有人说,她们是“魔术师”,能变出美丽与自信;其实,她们也是我们平凡生活的点缀者,她们用手中的工具,用坚持、忍耐、平和的态度,为你的美丽锦上添花,她们就是平凡神奇的化妆师,请记住她们,她们只是为了你的美丽!

娶老婆就娶做化妆师的女生!

原因之一:不担心失业

化妆师行业女生不用担心失业,化妆师行业是第三产业中的朝阳产业,目前化妆师在我国《中国品牌评价报告》中品牌使用率中列居第二位,并且在经济危机下,化妆师行业还持不断的增长率。

原因之二:才华横溢

化妆师行业女生都才华横溢,各方面知识都需要接触一些,也常常接受系统培训,所以和她们聊天让你不觉得乏味。

原因之三:懂生活

化妆师行业的女生因为工作需要都学过四季养生,也了解中医食疗,更是心疗能手。她们会在爱人工作很累的时候通过轻柔的按摩、温柔的言语等等调节你的健康生活!

原因之四:形象气质佳

化妆师行业的女生形象气质佳,并且在不同场合都会举止得体,是化妆师行业品牌的形象,总是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最漂亮的一面,绝对是出得厅堂!

原因之五:感情专一

化妆师行业女孩感情专一。但在选择男朋友的时候相对要求也会高一些,但是一旦选定一个人,就会不顾一切陷进去无法自拔!所以,如果你爱她就不要让她失望伤心!

原因之六:责任心强

化妆师行业女孩有强烈的责任心,对工作,对家庭,对自己!独立自强的她内心承担太多的压力,责任……可每次都会笑嘻嘻地说:“没有什么啦,都习惯了!”其实,她是不想让你为她担心……。

愿所有化妆师行业女孩都拥有幸福美满的一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