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王冠传奇(组图)

发表:2015-02-08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伦敦白金汉宫,这个王冠可以追溯到1820年,原来属于阿得莱德女王所有。


印加帝国部落用来装饰的用金银制成的王冠。

公元17世纪的阿斯特拉罕王冠。纯金制成,镶嵌有45颗钻石,36颗红宝石,21颗蓝宝石,37颗祖母绿和51颗产自霍尔木兹海峡的珍珠。王冠以伊凡四世1556年,在伏尔加河三角洲政府的地区阿斯特拉罕命名。


巴西最后一位国王堂帕德罗的王冠,下落不明。


这个王冠是伊朗王后法拉赫巴勒维的至爱,1958年由纽约珠宝匠Harry Winston设计。

这个王冠也属于伊朗末代王后法拉赫巴勒维。她是伊朗历史中第一位被冠以摄政头衔的王后。这个王冠呈红、绿、白三色,这是伊朗国家的颜色,由巴黎珠宝匠Van Cleef和Arpels制造。这顶王冠镶有1469颗钻石,36颗祖母绿,36颗尖晶石和105颗珍珠。王冠前面最大的一颗祖母绿重150克拉。来源:伊朗德黑兰国家银行。

这顶王冠属于拿破仑一世的第一任妻子约瑟芬。约瑟芬经常用一套珠宝、一顶王冠,一个项链和手镯来装饰自己。她拥有许多蓝宝石、祖母绿和红宝石。

巴伐利亚王后的王冠。巴伐利亚第一位国王马克西米连一世(1806-1825),命令珠宝匠为他的妻子卡罗琳王后打造了这顶王冠,王后经常戴着它出席重要的场合。这顶王冠用钻石和各种颜色的宝石制成,它属于巴伐利亚王宫的珠宝收藏,是欧洲王冠的珍品之一。巴伐利亚的部分珠宝由怀特巴赫皇室的后代收藏,他们已经不在统治这一地区,但仍然居住在巴伐利亚,巴伐利亚已经是德国的一部分。


这顶王冠代表着英国国教首脑的基督教权利,它是为查尔斯二世的加冕礼而制造,镶嵌了珍贵的宝石和珍珠。

圣爱德华王冠是英国王室的王冠之一。这个王冠专门用于新君主的加冕礼,同时也是伊丽莎白二世加冕使用的王冠。它是为1661年查尔斯二世的加冕礼而制造。真正的圣爱德华王冠,已经在克伦威尔的命令下和其他的珠宝一起融化掉了!底座上有交错的百合花,上面围着两个拱形的十字架,中间是天鹅绒的帽子并带有貂毛的镶边。王冠用金子制成,并镶嵌了444颗珍贵宝石!最初,为了准备加冕礼上面镶嵌了许多宝石,后来宝石都被拆下来只剩下了底座。然而在1911年,那些宝石被永远地镶嵌在了王冠上。

伊朗卡札王朝时期的凯额尼王冠。巴拉维王朝的建立者礼萨巴勒维有自己专属的王冠,但是他在加冕礼的时候戴的是就是凯额尼王冠。这个王冠由红色天鹅绒制成,镶嵌了几千颗宝石。总共有1800颗珍珠,200颗翡翠,1800颗红宝石和尖晶石,以及大量的钻石,最大的一颗重23克拉。


纽约的婚礼用品商店里出售的婚礼王冠,戴安娜婚礼上所戴的王冠是非常流行的样式。

来源:奢侈品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