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王冠傳奇(組圖)

發表:2015-02-08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倫敦白金漢宮,這個王冠可以追溯到1820年,原來屬於阿得萊德女王所有。


印加帝國部落用來裝飾的用金銀製成的王冠。

公元17世紀的阿斯特拉罕王冠。純金製成,鑲嵌有45顆鑽石,36顆紅寶石,21顆藍寶石,37顆祖母綠和51顆產自霍爾木茲海峽的珍珠。王冠以伊凡四世1556年,在伏爾加河三角洲政府的地區阿斯特拉罕命名。


巴西最後一位國王堂帕德羅的王冠,下落不明。


這個王冠是伊朗王后法拉赫巴勒維的至愛,1958年由紐約珠寶匠Harry Winston設計。

這個王冠也屬於伊朗末代王后法拉赫巴勒維。她是伊朗歷史中第一位被冠以攝政頭銜的王后。這個王冠呈紅、綠、白三色,這是伊朗國家的顏色,由巴黎珠寶匠Van Cleef和Arpels製造。這頂王冠鑲有1469顆鑽石,36顆祖母綠,36顆尖晶石和105顆珍珠。王冠前面最大的一顆祖母綠重150克拉。來源:伊朗德黑蘭國家銀行。

這頂王冠屬於拿破崙一世的第一任妻子約瑟芬。約瑟芬經常用一套珠寶、一頂王冠,一個項鏈和手鐲來裝飾自己。她擁有許多藍寶石、祖母綠和紅寶石。

巴伐利亞王后的王冠。巴伐利亞第一位國王馬克西米連一世(1806-1825),命令珠寶匠為他的妻子卡羅琳王后打造了這頂王冠,王后經常戴著它出席重要的場合。這頂王冠用鑽石和各種顏色的寶石製成,它屬於巴伐利亞王宮的珠寶收藏,是歐洲王冠的珍品之一。巴伐利亞的部分珠寶由懷特巴赫皇室的後代收藏,他們已經不在統治這一地區,但仍然居住在巴伐利亞,巴伐利亞已經是德國的一部分。


這頂王冠代表著英國國教首腦的基督教權利,它是為查爾斯二世的加冕禮而製造,鑲嵌了珍貴的寶石和珍珠。

聖愛德華王冠是英國王室的王冠之一。這個王冠專門用於新君主的加冕禮,同時也是伊麗莎白二世加冕使用的王冠。它是為1661年查爾斯二世的加冕禮而製造。真正的聖愛德華王冠,已經在克倫威爾的命令下和其他的珠寶一起融化掉了!底座上有交錯的百合花,上面圍著兩個拱形的十字架,中間是天鵝絨的帽子並帶有貂毛的鑲邊。王冠用金子製成,並鑲嵌了444顆珍貴寶石!最初,為了準備加冕禮上面鑲嵌了許多寶石,後來寶石都被拆下來只剩下了底座。然而在1911年,那些寶石被永遠地鑲嵌在了王冠上。

伊朗卡札王朝時期的凱額尼王冠。巴拉維王朝的建立者禮薩巴勒維有自己專屬的王冠,但是他在加冕禮的時候戴的是就是凱額尼王冠。這個王冠由紅色天鵝絨製成,鑲嵌了幾千顆寶石。總共有1800顆珍珠,200顆翡翠,1800顆紅寶石和尖晶石,以及大量的鑽石,最大的一顆重23克拉。


紐約的婚禮用品商店裡出售的婚禮王冠,黛安娜婚禮上所戴的王冠是非常流行的樣式。

来源:奢侈品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