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扫而空!巧喝艾草茶排除体内废物(组图)

发表:2015-01-12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寒冷的季节让身体代谢变得迟缓。血液循环变差,汗、小便、大便等也不易排泄,体内容易滞留废物。因此,不少人利用美容资讯与健康节目所得到的知识,努力地按摩排毒。可是,总是相同的情报一陈不变吗?这次介绍的在排毒饮料之中虽然不常见,却是隐藏了超强威力的茶。

净化血液!艾草茶和锗有相同效果

这个排毒饮料的秘密是隐藏在冬季过后的“春天习俗”中。从前在雏祭时会供奉用艾草做的草饼。除了品尝艾草的颜色与香气,据说“艾草有利于净化血液”,那么长久以来一直受到大家喜爱。

那么,“艾草有利于净化血液”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经过调查发现艾草有着与锗一样的排毒效果。就以艾草的主要成分之一“叶绿素”有以下几个作用。

・抗过敏作用

・预防与改善贫血效果

・杀菌作用

・提升免疫力

・降低胆固醇效果

排毒力中最出名的锗,其实也是叶绿素。此外,也含有吸附、代谢借由各种管道被人体吸收的戴奥辛物质与有害矿物质等的解毒作用。


网络撷图

连医师也拍胸保证的效果!

另外,以下是血液生理学的森下敬一医学博士说明关于艾草的叶绿素。叶绿素由于可提高肠胃与肝脏机能,也大幅提高造血与解毒功能。此外,叶绿素能直接溶于血液中的毒素,达到中和解毒效果。因此,艾草有益于各种慢性疾病,尤其在肠胃病、高血压效果更显著。艾草主要成分的叶绿素简直就是万灵药。特别是现代人的肝脏容易疲劳,这个效果可真是令人开心。

还有,不太吃草饼的人,现在也有在贩售艾草茶。饮用艾草茶来排毒,不只有健康效果更能帮助减肥。附近的药局或蒸艾草店就会有艾草,一定要买来饮用看看。在这个冬天,试试看配合平时的排毒法再加入艾草的威力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