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发表新年讲话眉毛被“骇”?(组图)

发表:2015-01-03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的金正恩(左图)和2013年的金正恩(右图)(看中国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导)1月1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发表2015年元旦讲话,宣布韩国和朝鲜之间可能进行外交谈判时,眼尖的人会发现金正恩的眉毛变短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时尚界“最亮眼模特新人”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可能创造了眉毛突出的流行趋势,但似乎没有人告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金正恩的眉毛变短了
 
本周四,金正恩在平壤发表了每年例行的新年讲话,但这位独裁者的眉毛似乎比他在2013年明显的小。从这两个时期拍摄的图像显示,金正恩的眉毛间间距变得更远,而且眉毛明显变短,这似乎是严重拔毛后的状况。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金正恩将迫使朝鲜其它地区的人,也仿照他过度拔眉毛的样子,因为他曾下令这个“神秘国度”的每个人都得留和他同样的发型。
 
在朝鲜首都平壤发表电视讲话时,金正恩谈到,“如果气氛和条件都得到满足”的话,和韩国的“高级别”谈判是存在可能性的。
 
不过,他接着指责韩国和美国造成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同时含糊地承诺通过发展科学和技术改善朝鲜的经济。
 
自金正恩哀悼2011年底去世的父亲金正日三年后,这个30分钟的讲话是金正恩上台以后的第一次讲话。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金正日从朝鲜民众的意识中逐渐被淡忘,金正恩将开始落实更加符合他自己的一套看法的各项政策。
 
索尼黑客事件后朝鲜更孤立于世界
 
对金正恩来说,2014年是糟糕的一年。金正恩一直饱受健康问题困扰,而且朝鲜作为一个整体,在索尼黑客事件之后,已变得更加孤立于世界。
 
去年九月份,金正日从公众眼中消失了四个星期,错过了朝鲜几个关键场合,之后一瘸一拐出现在电视节目中。
 
观察家们认为,他可能已经遭到朝鲜高层军事将领的废黜,但朝鲜军方发言人坚称,金正恩只是由于医疗问题“感觉不适”。
 
这个说法后来被归咎于金正恩吃了大量的奶酪而导致痛风,尤其是进口的Emmental奶酪,这种奶酪被认为是金正恩的最爱。
 
朝鲜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在去年底,因朝鲜发动了对索尼电影公司的黑客攻击而达到最低点。
 
敏感的索尼员工信息和索尼高层管理人员尴尬的电子邮件交流信息被曝光,被认为是朝鲜在报复影片“采访”,这部喜剧电影中描绘了对金正恩的暗杀行动。尽管朝鲜拒绝承担责任,但它赞扬了黑客的“义举”。
 
几天后,朝鲜的整个互联网一天之内停止运作,疑似美国当局的报复性举动,但同样没有人承担这次的责任。
 
但是,金正恩2015年看起来似乎已经开始恢复了积极的心态。今天,他参观平壤的一家孤儿院时,他被拍到面带微笑地与孩子们一起玩耍。
金正恩参观平壤的一家孤儿院。(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