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十大震撼娱乐新闻回顾(图)

发表:2015-01-01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挺民运撑占中、世纪复合、吸毒、嫖娼、结婚……2014年的娱乐圈,被各大关键词塞得满满的。

一、六位影帝影后等港台艺人齐撑伞撑民运

香港民众为争取真普选而发起的“雨伞运动”引世瞩目,包括香港五位影帝张家辉、黄秋生、梁朝伟、刘德华、周润发和影后叶德娴在内的不少港台艺人站出来力撑民运。

二、锋菲世纪复合

“菲锋恋”情缠14年,今年9月被曝“世纪复合”造成轰动。

三、明星吸毒入狱

两岸三地有10位艺人因吸毒被捕而引起民众关注,网民戏称可以上演《监狱风云》。网友调侃“探监版”爸爸去哪儿?:“爸爸,爸爸,你们去哪里呀?”“两位大腕,你们这不就是要携手去监狱捞儿子了吗?”更议论房祖名与张默长得非常像,更调侃“成龙和张国立去保释的话会不会领错人?”

四、名人嫖娼被抓

黄海波因嫖娼被拘留;刑期6个月。

五、文章出轨姚迪“周一见”

文章与姚笛同游深圳的照片被曝光,两人的地下情也浮出水面。文章两次发声,先认错道歉,后反击周刊……“马司令”颇有正室范儿地原谅了他,姚笛成了千夫所指。

六、向太炮轰周星驰

网上流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内容影射香港电影大亨向华强当年以黑道背景,强逼周星驰当赚钱工具。向华强妻子陈岚十分不满,炮轰星爷。

七、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抑郁自杀 高仓健辞世

63岁的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因重度抑郁惊传在位于北加州的家中自缢身亡,美国总统奥巴马亦对罗宾的死致以深切哀悼。被誉为“铁汉”的日本资深演员高仓健,11月10日因恶性淋巴肿瘤扩散在东京病逝,享寿83岁。

八、“来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题材夯“都教授”风靡亚洲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2014年席卷全亚洲,都敏俊和千颂伊的名字在亚洲家喻户晓,男、女主角金秀贤与全智贤人气水涨船高。

九、“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再婚

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虽曾声称不再结婚,但与“伦敦女律师榜”榜首的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相识不足一年,便在水城举行盛大婚礼。

十、众多女星嫁做人妇

周迅、徐若瑄、汤唯、高圆圆、林依晨、杨幂、戴佩妮……今年嫁做人妇的女星很多。年末最闪亮的一场婚礼,则属高圆圆台北嫁赵又廷,众星云集“又圆”婚宴。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