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紫凤:败物荡尽秋风后,天降雷符斩国妖(图)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12-27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败物荡尽秋风后,天降雷符斩国妖(大纪元合成图/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12月27日讯】红朝反腐总是新意层出,此前一批苍蝇、老虎、大鳄、蜘蛛种种怪状奇形的落马贪官被削官夺籍,打回原形后,近日中共又自曝“国妖”说,而首获这一殊荣的则是昔日军中大鳄徐才厚,联想到前段时日广电总局有关动物成精的禁令传闻,此妖当为大鳄成精。

当然这只是一种推理。而所谓“国妖”者,确有三层题中之意。

其一,国妖的界定颇为特殊。盖因正经的妖精不在山中就在水里,只要不去祸乱人间,也不过是生物链中的一环而已。而天打雷击的,定是不在山里呆着,跑出祸乱人间的妖孽。这大概就是“妖”字前嵌一“国”字的所指,因为这妖精是跑出来祸乱全国的。

其二,国妖的级别也很耐人寻味。若是山里的妖精,有巡山的小妖,有领军的先锋,还有终日深隐洞中,只闻其声不见其形的老怪。跑出祸国的妖孽,因行政机构之庞杂,而被分为村级、镇级、县级、市级、省级、国级,而徐才厚虽独获“国妖”之誉,却显然不是那个终日深隐洞中,只闻其声不见其形的老怪,充其量也就算个领军的先锋。

其三,国妖的封号亦是前所未有。历史上对大奸之人的最高称谓不过是国蠹,或国之巨蠹。蠹者,蛀虫也,望文知义,所谓国蠹之罪在贪在腐。妖则不然,不只是贪是腐,还要吃人,且吃人不是因为饿,往往为了吃人而吃人,如此者,才能称为妖孽。

破解此题中之意,真正的国妖也就呼之欲出了,这就是被称为“尸中邪气,千年老蛤”的江逆泽民。而关于江泽民蛤蟆真形的来历,不仅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就已在坊间传开,其后,畅销书《江泽民其人》中的楔子,对此更有详细记载,写得十分生动。

关于江逆蛤蟆真形的来历,可权当故事,而现世版的江逆泽民,出身“二奸”,起家“二假”的公案,却被大陆国字号搜索引擎百度,解了又禁,禁了又解之后,终于成为妇孺皆知的红朝秘闻。

所谓“二奸”者,指江逆效命日、俄的汉奸身份。尤以1999年12月,江逆以中俄东段边界土地逾100万平方公里拱手奉予俄人的卖国罪行最为骇人。所谓“二假”者,则是江逆冒名共党烈士遗孤,谎称中共地下党徒,以“假遗孤”全身避祸,以“假党徒”混迹红朝的秘史。

然而,江逆虽别无长技,独精于伪诈,却正与中共邪党之流氓本性沆瀣一气,终以无德之器,斗筲之量,结党之行,阿谀之能,从一介江泽小民,官至上海市长。又于1989年学运之际,力挺六四屠城,迎合中共戾气,跃进中南海,变身儿皇帝。而一旦老蛤成精,国妖得势,其为祸人间,也就非止于贪腐,而是要大张血口开始吃人了。

盖因江逆本为水族下类,所以其为祸也,往往偏好江泽之地以兴风作浪。1994年,江逆小试蛤蟆功,上马三峡工程,截断长江龙脉,不数年间,三峡流域天灾连年,遗祸无穷,地震频发,非旱即涝,污染日剧,民不聊生。

1998年,长江大水,江逆适逢本命年,蠢物再展蛤蟆功,不仅力排专家意见,拒绝分洪治水,更征调部队全数上堤,令其“严防死守” “人在堤在”。直待大水呼啸而至,五千人俱沉江底之泥,小洪水竟成百年大灾!

1999年,江逆于七月间,嫉火攻心,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一时党媒放毒,喉舌鼓噪;监狱林立,鹰犬遍布。十五载于今,迫害致死者,数以百万计,余者惨遭酷刑、强制洗脑、药物摧残、非法关押、流离失所、荡产倾家,种种惨状,不可计数。而江逆之毒,更穷凶极恶,活摘器官,毁尸灭迹,惨绝人寰!

此国之妖孽,可谓罪业滔天,虽万死不能报其恶;地狱无门,收江鬼岂止十八层。故而江逆之为妖,当为神明所殛,天地共戮。遂有雷霆之下,全球诉江案风起云涌;灵旗所指,讨逆呼声此起彼应。而当下之红朝,拍苍蝇,伏死虎,反腐之论甚嚣尘上,亦不过是彼气数已尽,上演的最后一出戏码,观者大可不必以为如何,不若坐而静观,败物荡尽秋风后,天降雷符斩国妖,才是大势所趋,天意所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