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再炒十大“摇钱女” 赵本山“火山口”煎熬(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4-12-16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媒再炒赵本山旗下十大“摇钱女”旧闻。(看中国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因涉薄周政变,赵本山近期麻烦不断。不但有关赵本山涉黑、官商勾结和参政被曝光,而且他利用旗下女演员赚钱的旧闻再次被中共党媒炒作,大有“火上浇油”之意。外界认为,此举在赵本山及旗下人员负面新闻不断的情况下,再次清点本山传媒的财路,大有不翻出其家底“丑闻”不罢休的气势。

党媒再炒本山传媒十大“摇钱女”旧闻

12月15日21点35分,中共党媒《人民网》发表《赵本山旗下十大“摇钱女”环肥燕瘦各有风韵》文章。采用图文并茂方式报导赵本山旗下10位女演员,包括沈春阳(本山传媒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妻子)、吴一迪(本山传媒总裁助理)、尚霏、关婷娜、张可、王君平、王悦、蒋依杉、金燕等。

经《看中国》记者查询,发现中共喉舌《新华网》在今年10月底就发表过此文,再早可追溯至2012年8月9日13点39分发表类似题目的文章《赵本山的“摇钱树”:盘点旗下十大美女艺人》,而《人民网》也是在2012年10月23日9点14分发表同样标题的文章。

虽然时隔两年多,中共两大党媒再次“炒作”赵本山旗下十大“摇钱女”的旧闻,还是引起各界关注。有外界分析评论认为,对近期丑闻、麻烦不断的赵本山来说,这并非是什么好消息,与此相反,他已经站在“火山口”上,备受“煎熬”。

赵本山近期摊上不少“大事”

10月15日、22日、29日,赵本山罕见连续“缺席”三次文艺座谈会(中共中央、省级、市级)。据中共辽宁省文联官员披露的消息称,赵本山缺席该省文艺座谈会是“上面的安排”。

11月23日,大陆网络传出赵本山因涉黑被调查的消息,但之后该消息报导迅速被删,令众多网民更加确信赵本山涉黑并非空穴来风。

11月29日,中共军方报纸《军报》发表评论文章,再批大陆文艺界低俗等乱象。文中称这些年“二人转”失去传统风格,改为以说流行的荤段子为主,没有艺术品味,只有丑化、谩骂和调侃。这篇文章随后被大陆媒体转载,有大陆论坛在转载时甚至直称“赵本山危险”。

据大陆媒体12月14日引述知情人士独家披露的消息,网络快速热传赵本山将缺席北京卫视的《造梦者》的消息,顶替他的嘉宾是洪晃。有海外媒体报导认为,北京卫视《造梦者》的背景非同一般,背后利益关系复杂,赵本山缺席只能说是中共政治时局的变化所致。大陆天津闫巨昆律师表示,赵本山“摊上大事”了。用赵本山自己的话说,也就是“完了,这回得瑟大了”。

赵本山私生活丑闻不断

2013年12月26日,中共党媒《新华网》曾曝光了赵本山的“红颜知己”、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并称其是宋祖英唯一的“男闺蜜”,还刊登出两人的暧昧照片。

文章称,宋祖英和赵本山是多年的好友,从1990年的央视春晚两人相识之后,两人便成了“铁哥们”。私下宋祖英称呼赵本山“大哥”,而赵本山则称呼宋祖英“妹子”。每逢对方有重大活动,两人总是要力争到场祝贺捧场。宋祖英在鸟巢举行演唱会时,赵本山专程从外地赶到现场带头击掌叫好。宋祖英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赵本山更是推掉手中的活动飞抵台北,以嘉宾身份力挺。

有香港媒体在今年9月14日爆出赵本山与小姨子于月仙暧昧的私人关系。报导称,得益于赵本山的“赏识”与“厚爱”,于月仙近年来的曝光率逐渐增多,出镜机会越来越多。凡是有赵本山的影视作品或是重大场合,必会有于月仙的身影。很多重要场合,于月仙甚至已被赵本山委任“全权代理”,由此可见他们二人之间的“暧昧”关系。

11月7日,香港亲共媒体《凤凰网》发表赵本山与新加坡女弟子的文章,并称赵本山唯一的外国女弟子不为众人所知。来自新加坡的陈美心是赵本山首次收的外国美女徒弟,而且她与赵本山“亲密”合影甚多,彰显他们之间的关系并非师父徒弟那般简单。

传“卖身契”导致树倒猢狲散

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曾在8月11日发表《赵本山让徒弟们如此“恐惧”内情》的博文。该文写道,自徒弟们跪拜赵本山为师之后,就等于签下一张“卖身契”。对他们来说,赵本山既是师父,又是衣食父母。赵本山掌控着徒弟们的前程命运,徒弟们被迫依附于赵本山,没有自我做主的权利。即使有本事了、成名了,也不能跳槽,就是跳到别处也跳不出赵本山的手掌心。徒弟们的演出收入、拍戏酬金,一律缴公司,由赵本山按照个人表现统一分配;谁也不得“走穴”捞钱,否则下场不堪设想。

12月2日,大陆网友利比亚之路在微博发布帖文披露:“朋友打来电话透露,东北赵家班多位二人转明星,目前已经开始与赵本山脱离师徒关系。”

对此,有网友直言道:“这是树倒猢狲散,什么样的师傅教出什么样的徒弟。”也有人推断称:“赵最近如此狼狈,想来绝非什么低俗那般简单。难道又是像方便面(周永康的代称)那样在做铺垫?”

赵本山涉黑内幕

据香港媒体和台湾媒体11月底的消息,前中共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委书记、现任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的魏俊星被举报涉黑。赵本山涉嫌为魏俊星打通中共官场关系,令其脱罪。

报导称,在2002~2005年期间,魏俊星勾结黑社会制造了震惊中国大陆的开原亚麻厂走私案。2005年,中纪委准备将其“双规”。但魏俊星通过个人关系找到铁岭老乡、江派艺人赵本山,随后通过时任辽宁省纪委书记,“贡献”1000万人民币现金摆平此事。之后,魏俊星升任开原市书记。

大陆网路在6月曾热传《知情人曝惊人内幕赵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网文。网文称,赵本山本身就是黑道中人,他开门收徒弟如同黑社会开香堂一样。艺人臧天朔因涉黑案被爆出其保镖是由赵本山介绍的。

网文引述作家独孤意透露的消息,在铁岭市赵本山与当地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密切。在铁岭还有一个版本的传闻是:赵本山为保释铁岭的一个涉黑头目,用15万元去行贿。赵本山的贴身保镖张建设就是来自石家庄黑社会,这是广为人知的事情。

另有网友“墨笨”曾爆料称,臧涉黑一案就存在诸多疑团。臧天朔同赵本山很早就认识,还一起演出过《朋友》。赵本山是娱乐界的大哥大,在北京KTV、酒吧中都是东北人的天下。臧天朔开酒吧请的内保,都是东北人。臧是北京人,哪里认识那么多东北的‘保镖’。这同赵本山介绍有很大关系。

赵本山深涉薄周政变

前香港《文汇报》东北分社总编辑姜维平,日前在个人博客上发文披露赵本山与薄熙来的深层密切关系。姜维平称,薄熙来刚出任中共大连市市长时,知名度不是太高的赵本山想借助薄熙来的权势获名利,而薄熙来则想利用“拉弦”的赵本山拉出政治的“弦”,一路高升。因此,从大连到辽宁省府沈阳,转战重庆和北京,两人密不可分。

姜维平指出,正因为“薄熙来把他惯坏了”,再加上赵本山非常善于投机钻营,见风使舵,又应会合中共政客的需要,所以,很快走红了,不仅一年又一年地占据央视“春晚”舞台,而且涉足政治和经济,成了亿万富豪,连私人飞机都买了两架。

2012年2月6日,中共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逃亡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后,爆出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政变阴谋。

2012年12月14日22点35分,大陆微博传出一张赵本山、王立军、卷入“薄熙来案件”的原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重庆“淫官”雷政富、赵本山徒弟小沈阳等人,共同“鉴赏”王立军书法的照片,随即引发网友围观。

因与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集团关系密切,大陆媒体此前频频抛出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等人的合影暗喻意味深长。在大陆网络热传的薄周政变名单中,赵本山“将出任文化部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