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神秘”情妇照曝光 有件事很蹊跷(组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12-06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央视前主持叶迎春卖身送情报给周永康(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1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中共喉舌新华社发表通稿称,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于12月5日被开除党籍。周永康罪行包括,严重违反中共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收受他人大量财物;通奸和权色钱色交易;其他犯罪线索等七宗罪。随即,有媒体重新翻出周永康的“神秘”情人——央视女主播叶迎春。

早在周案公布之前,就有传言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有消息称,叶迎春因涉周案被调查,在央视已经多时没有露面,她的微博也更新止于2013年的9月13日,虽然有关传言不断,却一直没有出来辟谣。

叶迎春1996年进入央视,曾主持《军事报导》栏目。央视知情人士曾透露,叶迎春一进央视就备受李东生的关注,很快成为央视四台的台柱子。几年前,李把叶介绍给了周永康,叶也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

今年1月,外界疯传周永康被抓之际,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前女主持沈冰因涉周永康案被抓。据消息人士透露,她们是周永康的情妇,都是由央视前副台长、公安部前副部长李东生介绍给周永康的。

据悉,叶迎春不但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有海外媒体引用知情者的消息爆出,叶迎春是周和军方势力的秘密联络员。

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也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在胡锦涛执政时期,江泽民通过其军中心腹徐才厚和郭伯雄一直把持着军权,架空胡锦涛。

而徐才厚深涉江泽民集团的政变密谋,是江派企图发动政变依靠的军中力量。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薄、周策划政变黑幕。14日,习近平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报导,周永康、薄熙来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有消息称,徐才厚是薄熙来和周永康政变的帮凶。

但是,新华社发表的通稿中,除了公布周永康与12月5日被开除党籍外。周永康被定了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收受他人大量财物;通奸和权色钱色交易;其他犯罪线索等七宗罪中,找不到涉及政变的影子,人们不禁质疑,周永康如此这般公开挑战中共底线的行为,却没有被定罪,这背后所藏的深层原因值得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