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童有神奇“第3只眼”能蒙眼看书(图)

发表:2014-11-29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南海罗村实验小学一名8岁女童莫凡(化名),因为“第3只眼”一夜成名。同学常常在课余蒙上她的双眼,让她读书、看卡片,莫凡均能准确无误地“认”出来,见识过她的特异功能的人都感到非常惊讶。

记者用化妆棉、3层布条、眼罩等从里到外把莫凡眼睛蒙住,然后随便抽出一本书,她竟然一字不漏地将所有字全部读出。随后,记者又在课本上随意抽出一条数学题,莫凡一样答对。记者又将一副啤牌随意洗过后,任意抽出一张,她又准确地说出了牌的花色和数字。

莫凡从马来西亚返乡探亲的13岁的表姐蔡思薇,以及5岁的表弟也有同样的能力。蒙上眼睛后,蔡思薇可以将线穿过针孔,而表弟则可以像平时一样给图画书填色。有人还在不宽阔的房间内随意摆放几张椅子,3个小孩子都能互相追逐嬉戏,却没人会碰到任何障碍物。

这3名孩童是否拥有特异功能?在现场的母亲都说,子女并不是神童,此前也和别人无异,但经过培训后就拥有了这种“特殊能力”。“万物都有磁场,他们是通过脑电波来感应到了物体。”指导老师韩贵全解释,一般人都是用左脑来记忆,而脑中间有一对左右间脑,通过培训,启动“右间脑”后,引出第3只眼的功能。所以使他们拥有了“盲视力”,即可以不用眼睛看。他还表示,4到13岁的孩童的盲视力比较容易被激发。

脑科专家李中表示,目前科学领域对人脑的部分高级功能认知还是盲区,记忆力也不是简单的左右脑。但是“盲视力”这种高级神经活动或者高级心理活动,不是凡人的能力,也不可能经过简单的训练就能实现。目前的科学研究显示,这只能集中在极少数的人身上。“盲视力”是否真实可信,可通过脑电波、心电图等现代医学技术进行检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