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透视能力 人体固有功能再现(图)

发表:2014-11-0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有很多的人们,以为人可以通过修炼气功获得“特异功能”。其实,人与生俱来就有许多的“功能”,那些所谓“功能”并非什么特异,它们只是人体的本能。因为科技发达,人们逐渐的忘却了使用本能。本篇将例举一些人体的固有功能,并且在这些功能之上,找出所谓“特异功能”之所以出现的原因。如果人们可以回归到自己最原始的本性,通过某些方法,例如修炼,能让心性调整,因此达到返本归真,人体的固有功能可以回到身边。


有人天生具备天目这种能力(摄影/Argus-Fotolia)

天目,透视的能力

佛教经典《金刚经》中,释迦牟尼佛讲法时说,他神通具足;光是佛陀的眼睛就具有“肉眼通”、“天眼通”、“慧眼通”、“法眼通”、“佛眼通”等高级且特殊的功能;现代的气功界、修炼界称这五通为“第三眼”或“开天目”。

开天目,有与生俱来的、有遇到某种不特定的、突然的原因而发生的,或也有人练气功获得,也有人因为修炼佛家或道家功法而得。

通过天目,有的人可以清楚看到远方发生的事物、有的人可以具有显微透视。历史上有记载说,古代名医扁鹊可以透视人体的五脏六腑;传说中,神农可以看到自己吃进的药物进入何处。

扁鹊的师父,长桑君,经过长期观察扁鹊,发现他的本性纯真善良,不是一般常人,能吃常人吃不了的苦;后来传给扁鹊超常的医疗方法并且能透视,《史记》中形容他“视见垣一方人”。以现代气功的名词说他开了“天目”,拥有透视能力,能看到病人体内五脏有无积聚的脏腑症结,找到生病的真正原因,治疗效果就非常高。(注1)传说神农氏的身体是玲珑玉体,(注2)身体是透明的;神农尝百草时,可以看到药物在腹部肠胃中的运行。所谓“身体透明”,就是现代气功用语“开天目”。

德国路德维奇堡,有一位女医生,眼睛有如显微镜,无需使用显微镜,她可以毫不费力的编纂微型书籍。(注3)

1996年的新闻报导,德国一位汉斯小姐,24岁,被车撞瞎双眼。成功的移植了一个男子的眼球。汉斯小姐经常见到眼中放“同一幕电影”,情节是“一个胖警察追来,踢倒人,给犯人戴上手铐。”(注4)近些年来,器官移植手术增多了,很多接受其它不同器官的患者,都有这种类似经验。

在大脑的丘脑上部,有个内分泌腺体,叫做“松果体”。它的组织中含有丰富的“星形细胞”;(注5)还有,它的组织结构和眼睛的组织结构也很相似。星形细胞本来存在于大脑半球中,是一种神经细胞。内分泌专家认为,松果体只是个内分泌腺体,可它为何具有丰富的大脑中才拥有的神经细胞?又为何它的组织结构和眼睛相似?《转法轮》明确的指出,它就是道家所谓的“泥丸宫”所在,也是“天目”之解剖位置所在。(注6)

【参考资料】

(注1)《史记.扁鹊仓公列传》:扁鹊,姓秦氏,名越人。少时为人舍长。舍客长桑君,盖神人。扁鹊独奇之,常谨遇之。长桑君亦知扁鹊非常人也。出入十余年,乃呼扁鹊私坐,间与语曰:“我有禁方,年老,欲传与公,公毋泄。”扁鹊曰:“敬诺。”乃出其怀中药予扁鹊:“饮是以上池之水,三十日当知物矣。”乃悉取其禁方书尽与扁鹊。忽然不见,殆非人也。扁鹊以其言饮药三十日,视见垣一方人。

(注2)《明.周游.开辟衍绎》:“王子承曰:‘传言神农乃玲珑玉体,能见其肝肺五脏’,此实事也。若非玲珑玉体,尝药一日遇十二毒,何以解之?但传炎帝尝诸药中毒者能解,至尝百足虫入腹,一足成一虫,遂至千变万化,炎帝不能解其毒,因而致死。万无是理,此讹传耳。”

(注3)《恺杰.人类未解之谜全记录》在联邦德国还发现了一位眼睛像显微镜的人,这是路德维奇堡的一个30岁的口腔科女医生。这位医生可以不借助任何仪器,将一部30多万字的长篇著作抄录在一张普通的明信片上,她对于微型书籍的编纂毫不费力,并且极感兴趣。一些光学专家把她这种奇特的视力称之为“活的显微镜”。但是这对独特的眼睛也常给她带来许多不便,纸张上普通肉眼看不见的纤维会扰乱她的视线,以致使她不能阅读普通书籍和报纸杂志;她更无法看彩色电视,因为她看到的只是荧幕上的五颜六色、不计其数的黑点。(http://www.xiexingcun.com/wjzm/030.htm)

(注4)《恺杰.人类未解之谜全记录》1996年报导,德国曾有这样一件趣事:24岁的汉斯小姐被车撞瞎双眼,医生给她移植了一个男人的眼球。移植很成功,但汉斯小姐说她现在的眼睛能够“放电影”。因为她看到一个胖警察追来,踢倒人,给犯人戴上手铐。医生的解释是:“你换上的是死刑犯的眼球,他的视神经细胞是鲜活的,他死前见到的影像印在视网膜上。过3个月,图像就可消除,一切就会正常的。”从常理推论,不可能有“放3个月电影”的眼睛。(http://www.xiexingcun.com/wjzm/019.htm)

(注5)《匪夷所思人体被忽略的第三眼.松果体》鱼类、两栖类、爬行类、鸟类、哺乳动物,甚至包括人类,都有3只眼睛。……第三只眼不在脸部表面,而是深深地埋藏在大脑的丘脑上…松果腺体。……对太阳光有极强的敏感性,它通过神经纤维与眼睛相联系。松果腺体在太阳光十分强烈时受阳光抑制,分泌松果激素较少;反之,碰到阴雨连绵的天气,松果腺体就会分泌出较多的松果激素。

(注6)《转法轮》“人的元神不是只停留在泥丸宫。道家所说的泥丸宫就是我们现代医学上所认识到的松果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